0
又是一年春来到,恭贺大家福满园!!!!!!!!!!
明天就要开盘了,感觉明天应该会有冲高动作,但不能太乐观,适当控制下仓位还是对的,毕竟下面那个缺口还没补呢,明天我看涨,但最多小红,区域板块我认为即将退潮,海南的疯狂已经到头,世博继续看好,题材行情我坚信将逐步向新兴产业转化,另外一个就是要关注期货到来2到底会不会有行情,由于资金面的逐步紧张,我还是认为2的行情不会那么快到来,总之看好新年前1-2个交易日,下周先涨后跌的概率大,大家谨慎做多!!!!
明天早上本人开会,会挂红3个点卖827,卖不掉就下午看了,感觉上海世博股明天一定会有一大冲,下午收盘前将仓位控制在7成左右,大家如果仓位轻的话,就等形势明朗后决定,不追高!!!!!!!!!!!!!
0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0
加油加精,义不容辞
0
祝福瞎猜猜里的那个你~
新年快乐,虎年好运相伴~
0
不急不急,错过红包,年后会有钱包捡,大盘这个星期从中小板看其实带点逼空,不过各股反弹意愿也不是很强,再说还有一个缺口没补,年后震荡肯定有的,只要有信心,把握好节奏,我相信虎年机会多多!!!!!!!!!!1
0
牛年结束,虎年即将到来,恭祝大家虎年财源广进,股票虎虎生威,大家虎年一起加油!!!!!!!!!!!!跑步钱进!!!!
0
628可惜没封停,今天重仓抓到上海本地爽,好的结束,哈哈!!!!!!!!!!!!!!!!
0
838向冲停进军!!!!!!!!!!!!
0
827终于起飞了,啊哈哈,爽!!!!!!!!!!!!!!!!!!!!
0
822可惜了,没钱,走的居然比827强,不过上海本地股年后无论大盘如何,肯定会先牛一把,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