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勇敢者游戏4-----布局新能源,打响新兴产业第一枪(忘忧小石头继续瞎猜猜)

10-01-21 20:16 77769次浏览
超短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0年的第一个月虽然还没有结束,但对于我来说可谓是丰收的一个月,由于提前布局了上海世博板块,让自己本月整体收益提前达到15%,虽然和很多高手相比,没有抓到834以及612这种超级大龙头,但抓到650这种股也让我持股一个月收获30%(12月中旬布局)的利润,然后又抓到822这种后起之秀,虽然没吃满,但也有8个点收益,对我来说可谓超常收获,上海100天已经到达,而且他们整体涨幅已经特别大了,所以我暂时退出上海本地股,如果他们没有特别大跌幅,我将重新寻找其他战机!!!!!!!!

从题目大家也可以看到,我下一个目标就是新能源概念,这个概念在09年可谓已经风生水起,但09年下半年却很少看到他们表现,甚至很多股票横盘震荡长达半年之久,如龙头600550、002202,昨天的异军突起让我不得不再次把眼球转向他们,也许今天进有追高嫌疑,但我还是感觉到了现在应该是逢跌布局新兴产业计划的时候了,而且新能源振兴规划肯定是第一个公布的产业,而且我认为时间很可能在年前公布,也许就在2月初,所以新能源在本轮调整如果有任何大跌,我都将布局其中,同时也请感兴趣的朋友能共同探讨,共同发财,年前我的主攻目标将以新能源为主,当然也含新能源汽车板块,但龙头973和884已经在走主升浪了,所以我只会关注!!!!!!!!!
对于大盘,我的意见就是继续滑头,今天低点3130附近绝对不能有效跌破,如果破的话,大盘将可能展开半个月以上的调整,不排除跌破3000点,但如果明天能试探3130支撑有效的话,特别是中小板指数能止跌横住,那大盘下周将可能迎来转机,总之,大家要控制仓位,以不变应万变,切记不追高,形势不明前只能快进快出,对于看好的板块可逢跌逐步建仓!!!!!!!!!!!!
同时,感谢朋友们的支持,我会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发财,共同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短酷

10-02-21 15:57

0
又是一年春来到,恭贺大家福满园!!!!!!!!!!
  明天就要开盘了,感觉明天应该会有冲高动作,但不能太乐观,适当控制下仓位还是对的,毕竟下面那个缺口还没补呢,明天我看涨,但最多小红,区域板块我认为即将退潮,海南的疯狂已经到头,世博继续看好,题材行情我坚信将逐步向新兴产业转化,另外一个就是要关注期货到来2到底会不会有行情,由于资金面的逐步紧张,我还是认为2的行情不会那么快到来,总之看好新年前1-2个交易日,下周先涨后跌的概率大,大家谨慎做多!!!!
  明天早上本人开会,会挂红3个点卖827,卖不掉就下午看了,感觉上海世博股明天一定会有一大冲,下午收盘前将仓位控制在7成左右,大家如果仓位轻的话,就等形势明朗后决定,不追高!!!!!!!!!!!!!
芸雷

10-02-20 22:59

0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摸摸小手

10-02-17 00:06

0
加油加精,义不容辞
小小的我

10-02-13 09:38

0
祝福瞎猜猜里的那个你~
新年快乐,虎年好运相伴~
超短酷

10-02-12 15:17

0
不急不急,错过红包,年后会有钱包捡,大盘这个星期从中小板看其实带点逼空,不过各股反弹意愿也不是很强,再说还有一个缺口没补,年后震荡肯定有的,只要有信心,把握好节奏,我相信虎年机会多多!!!!!!!!!!1
超短酷

10-02-12 15:11

0
牛年结束,虎年即将到来,恭祝大家虎年财源广进,股票虎虎生威,大家虎年一起加油!!!!!!!!!!!!跑步钱进!!!!
超短酷

10-02-12 14:21

0
628可惜没封停,今天重仓抓到上海本地爽,好的结束,哈哈!!!!!!!!!!!!!!!!
超短酷

10-02-12 14:11

0
838向冲停进军!!!!!!!!!!!!
超短酷

10-02-12 13:11

0
827终于起飞了,啊哈哈,爽!!!!!!!!!!!!!!!!!!!!
超短酷

10-02-12 12:27

0
822可惜了,没钱,走的居然比827强,不过上海本地股年后无论大盘如何,肯定会先牛一把,嘎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