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827减半,0012把补的卖了,目前6成仓!!!!!!!!!!!!!!!!!!1
0
今天进了点中新高炬
0
舍不得就不动了,大盘还是不错的,不过我认为如果收盘大拉的话,半仓最好!!!!!!!!!!!!我感觉大盘这波反弹的重要压力是3080!!!!
0
原创: winsomexiao 只看该作者(-1) 2010-02-22 14:09】 石头减仓了吗?现在七成仓位,主要是600650,怎么看?
------------------------------------------------------------------------------------
我感觉上海本地明天要休息了,但后天到底如何关键,明天休息我感觉是肯定的,上海本地!!!!!!!!!!!连涨2天了!!!!
0
呵呵,劵商启动,收盘减点仓位了,满仓太冲动,今天爽,满仓2-3个点,哈哈!!!!!!!!!!!1
0
大盘走的真好,呵呵,反弹继续!!!!!!!!!!!!
0
害,上海本地真好,从去年11月到现在,玩了几波上海本地,全部大攒,从来没亏过一次,如果专心全部资金玩上海本地,资金不知道膨胀了多少,感觉自己还是太花心了,呵呵,总结教训!!!!!!!!!!!!!!!!
0
裤裤新年好!
0
来了,呵呵,上海本地股果然启动了,822真好,可惜我重仓的是827,下午大冲减仓了,新能源表现强劲,0777很好,2202也再次启动,我的0012也还不错,再来几个点就回本了,加油,大盘今天不会太烂,下午应该是红1%以下收盘,但明天大盘我不是很看好,今天收盘如果大冲的话,我会适当控制仓位!!!!!!!!!!!
0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