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发现自己是文盲呢。
0
这年头,就流氓吃的开,当流氓比当贵族需要更多的本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上两位,jiānjiā,芦苇的意思
都是高手,请多指点。。。
0
恩,奇怪 怎么和红岭土狼这么有默契
0
MD,看了LZ的名字,深感自己是文盲+流氓。
0
楼主我不好意思,你那两个字念啥啊,现在也没字典了,一个也不认识哦
0
你的名字怎么读啊?我第一眼看上去读:JIAN/XIA?是这样读吗?文字功底好深。
0
来支持一下楼主
在比赛贴里说了
喜欢楼主的风格
0
还在思考一只票的问题,我知道那样是对的,可是我为什么没有勇气。因为我信心不足,我为什么信心不足,因为我看不清楚,看不清楚为什么不努力去探讨清楚,因为思考的个别节点上有变数的可能。
想起宋思明了,他在大问题上看什么都看的清楚,可惜毁在一个处女情结上了。。。
0
怕你为难,不在比赛帖里乱言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