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蒹葭絮语。。。

10-01-14 11:33 29229次浏览
蒹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龙去脉:
蒹葭,02年3月入股市,经历过“624”的大盘涨停。后来跌跌不休,就把帐号扔给了朋友。06年春节后,大盘转好,再次开始关注股市,但一直听别人指导,自己没有过主动操作。06年12月,开始自己选股,自己操作。
08年底无意发现淘股吧,偶尔浏览一下,09年发现百万千万的实盘比赛,引起兴趣.,尤其几个顶尖高手的短线操作引起了我强烈的兴趣,即而注册ID,成为有淘股吧籍的淘友,并报名参赛。
开本帖起因:
因天性比较絮叨,在比赛帖中飞沫被强人扁,加之排名越来越掉,今天又是大掉,也不好意思扰人清静,于是开此贴,希望无意路过的同学进来坐坐,教我个一招半式,本ID这厢有礼了。。。
上茶。。。本ID喜欢喝信阳毛尖。。。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散户割肉

10-01-14 13:10

0
我也发现自己是文盲呢。
蒹葭

10-01-14 13:08

0
这年头,就流氓吃的开,当流氓比当贵族需要更多的本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蒹葭

10-01-14 13:06

0
楼上两位,jiānjiā,芦苇的意思
都是高手,请多指点。。。
向右上前进

10-01-14 13:06

0
恩,奇怪 怎么和红岭土狼这么有默契
红岭土狼

10-01-14 13:03

0
MD,看了LZ的名字,深感自己是文盲+流氓。
向右上前进

10-01-14 12:59

0
楼主我不好意思,你那两个字念啥啊,现在也没字典了,一个也不认识哦
红岭土狼

10-01-14 12:59

0
你的名字怎么读啊?我第一眼看上去读:JIAN/XIA?是这样读吗?文字功底好深。
我不型我不锈

10-01-14 12:57

0
来支持一下楼主

在比赛贴里说了

喜欢楼主的风格
蒹葭

10-01-14 12:53

0
还在思考一只票的问题,我知道那样是对的,可是我为什么没有勇气。因为我信心不足,我为什么信心不足,因为我看不清楚,看不清楚为什么不努力去探讨清楚,因为思考的个别节点上有变数的可能。
想起宋思明了,他在大问题上看什么都看的清楚,可惜毁在一个处女情结上了。。。
蒹葭

10-01-14 12:43

0
怕你为难,不在比赛帖里乱言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