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蒹葭絮语。。。

10-01-14 11:33 29233次浏览
蒹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龙去脉:
蒹葭,02年3月入股市,经历过“624”的大盘涨停。后来跌跌不休,就把帐号扔给了朋友。06年春节后,大盘转好,再次开始关注股市,但一直听别人指导,自己没有过主动操作。06年12月,开始自己选股,自己操作。
08年底无意发现淘股吧,偶尔浏览一下,09年发现百万千万的实盘比赛,引起兴趣.,尤其几个顶尖高手的短线操作引起了我强烈的兴趣,即而注册ID,成为有淘股吧籍的淘友,并报名参赛。
开本帖起因:
因天性比较絮叨,在比赛帖中飞沫被强人扁,加之排名越来越掉,今天又是大掉,也不好意思扰人清静,于是开此贴,希望无意路过的同学进来坐坐,教我个一招半式,本ID这厢有礼了。。。
上茶。。。本ID喜欢喝信阳毛尖。。。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蒹葭

10-01-14 12:39

0
正是我名字的出处。我喜欢诗歌,不过更喜欢外国文学和现代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蒹葭

10-01-14 12:38

0
我没643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蒹葭

10-01-14 12:35

0
如果只一只票,现在处在调整期,如果我们选择半仓,而我们又知道另半仓一时半会儿买不上,可不可以买其它的?
再者,小仓位的练不是个好惯?
常来坐坐,信阳毛尖伺候。。。

还想问一个问题,必胜的信念和冷静的心态,哪个更适合股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晚十二点半

10-01-14 12:04

0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满地金黄

10-01-14 11:58

0
想要资金快速增长,  500万以下的资金不能分仓.

是不能,  不是不要.

但可做仓位控制.  只买一只, 可半仓或三分之一或三分之二.

仓位分散都是信心不足的表现.
五梁

10-01-14 11:54

0
楼主潜伏在6432中很久吗
满地金黄

10-01-14 11:52

0
最大的毛病,  仓位太散,  标准的散户做法.
蒹葭

10-01-14 11:49

0
还没目标物,先去吃饭,下午再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nkinpark

10-01-14 11:49

0
无油干推.
蒹葭

10-01-14 11:48

0
43?我在开盘当天逼自己在十分钟内选出的票,当天梦游了一下.一度涨了百分十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