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正是我名字的出处。我喜欢诗歌,不过更喜欢外国文学和现代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没643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果只一只票,现在处在调整期,如果我们选择半仓,而我们又知道另半仓一时半会儿买不上,可不可以买其它的?
再者,小仓位的练不是个好惯?
常来坐坐,信阳毛尖伺候。。。
还想问一个问题,必胜的信念和冷静的心态,哪个更适合股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0
想要资金快速增长, 500万以下的资金不能分仓.
是不能, 不是不要.
但可做仓位控制. 只买一只, 可半仓或三分之一或三分之二.
仓位分散都是信心不足的表现.
0
楼主潜伏在6432中很久吗
0
最大的毛病, 仓位太散, 标准的散户做法.
0
还没目标物,先去吃饭,下午再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无油干推.
0
43?我在开盘当天逼自己在十分钟内选出的票,当天梦游了一下.一度涨了百分十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