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颓废的一天。
昨晚赶稿子,确切地说是赶两张路线图,早上起来时浑浑噩噩的,勉强没有迟到,也没忘记从冰箱里给自己拿两个茶蛋。。。到办公室第一件事当然是给自己冲杯信阳毛尖,把两个茶蛋吃下去的同时也把昨天晚上的成果打印出来了。。。终于,一零年第二项任务完成了。。。
交了差就开始看股票。。。
除了上面成交的两笔单,其实我还挂了两张单,是买单,只是没买上,买的是我的主仓,瞬间的低位充满了诱惑。。。但两次挂单都没买上就算了,何必勉强。。。
然后就是中午了,吃饭之前,我开了这张帖,给自己建了一个虚拟的小屋。。。
感谢进来的朋友,更感谢留下一言半语的朋友。
下午没有操作,我很想看到我的现金数量变大,可是实在舍不得卖。。。
边看盘边看暗算,看的心里灰灰的,为黄依依注定失败的人生感叹。。。
看烦了想起电卡已经亮字了,怕突然的停电发生于是出门买电。。。
银行里人好多,等了一百多个号。。。看着佰生的人群,就想,从查表到买电到底是进步还是退步?
然后是吃晚饭,选了一家上海馆子,过去从来都觉得上海馆子菜量小,但要是一个人吃饭,反而成了优点,真是世事难料。。。
街上车水马龙,但我打不到车,于是走路,路过了一个按摩院,随机地成为了那里的客人。。。当那个男孩子十根手指捏我的头时,我想起了梅超风的九阴白骨瓜,真是肃杀的一天。。。正结帐时,一个朋友来电话,说三缺一,让我去凑一手,这是什么人生呀,都赶一天了,马不停蹄我又出现在她家里。。。
终于回家了。。。洗完澡反而不困了,留下今天的记忆,灰色的,颓废的,我不喜欢的一天。。。
0
我在重新看暗算,看风篇,股市对于我们也象是一道道光密,我们能不能破译呢?黄依依,一个对情感极为执着但对数学却有魔鬼般天才的女人。对她有或多或少的认同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什么关系?
难道是联想到以后为了应对互联网的开放,政府将会耗巨资再建一个更为强大的网络长城?
0
什么也没干,在想如果北斗星通今天开市,会不会涨停。软件类的大涨,与谷歌的退出有没有关系?
0
过去,知道自己有个总喜欢满仓的坏毛病,今天才知道还有个分仓的坏毛病,今天下午不买,与这两个坏毛病一并搏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人家是老大,电容器用聚丙烯膜的年产│
│ │量达到8000多吨,跃居世界第一位。
0
缘分啦,握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别太介意。
有空多看看往届比赛的交割单,交割单里有黄金。有空我会多来你这里聊聊。
0
今天不买了,不是高手,但至少要向高手靠拢,改变分仓的毛病。。。
0
我什么风格?呓语型?把那个叫旗山什么的烦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