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气挺旺哈。
给我也来碗毛尖。
干推了
0
单仓和多仓是不同的理念.仅从概念上讲,分仓的安全性高,但总体收益率低.而单仓属于高风险行为,可能收益率高,也可能反而差.
对于艺高人胆大,才思敏捷自信心强的,会选择单仓,.而对于进取心不强,只求稳定营利的,会选择分仓.这也是我经常开小仓的原因.
满地金黄开金口教导于我,我就向单仓努力一下,人生短暂,什么都试试,
我还有一个感受,当系统性风险降临,我们需要跑路时,分仓真的来不及...
你的成绩很好,图也做的很好,以后常指导我.碰到不懂的我会专门向你请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的站错队说我可以同意,但人生如果永远是选择站在强者一边,固然可以收获到最大的利益,但一个男人的成就该是成为强者而不仅仅是追随强者...如果没有海藻,陈思明不会留下那么多的破绽,还有反击的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从二十几万发展到近四百万
楼主功力不是一般
股市有多少比例的参与者能够操盘四百万啊
尤其还是兼职炒股
实在是牛。
0
关于分仓 主要看个人惯吧
我资金很少 但每天持仓品种超过10只
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附上期比赛资金图同本年度资金轨迹
0
宋思明的失败是因为处女情结吗??宋的失败表面上看是选错了陈寺福,实质还是跟班跟错了对象!站错了队伍!时事不同啊!!宋的处女情结最多是让他离不开海藻而已,同时在他失败的路程上加了一点点的筹码!!一家之言,说出来与蒹葭妹妹听听!
0
看你的名字就知道你是个爱做梦的大龄美女,炒股就象找情人,你这个年龄的一次只能找一个,但可以换股,取决于你的感觉。
呵呵
0
关于分仓,有一点自己的想法.
记得初入市时,资金二十几万,高手告诉我,资金一百万以下不用分仓...
现在,高手又告诉我资金五百万以下不用分仓
标准在变,就好象,命里注定我仓里只能有一只股票.
但无论如何,我知道高手说的是对的,在资金容时可以承受的情况下,分仓确实是对自己没有信心的表现.
可是,我是一个对自己有信心的人吗?是吗?
0
昨夜的梦里一直在忙着送一个智障儿回家,早上醒来就一直在想,我是不是那个白痴...
0
楼主应该是个美女+才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