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蒹葭絮语。。。

10-01-14 11:33 29223次浏览
蒹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龙去脉:
蒹葭,02年3月入股市,经历过“624”的大盘涨停。后来跌跌不休,就把帐号扔给了朋友。06年春节后,大盘转好,再次开始关注股市,但一直听别人指导,自己没有过主动操作。06年12月,开始自己选股,自己操作。
08年底无意发现淘股吧,偶尔浏览一下,09年发现百万千万的实盘比赛,引起兴趣.,尤其几个顶尖高手的短线操作引起了我强烈的兴趣,即而注册ID,成为有淘股吧籍的淘友,并报名参赛。
开本帖起因:
因天性比较絮叨,在比赛帖中飞沫被强人扁,加之排名越来越掉,今天又是大掉,也不好意思扰人清静,于是开此贴,希望无意路过的同学进来坐坐,教我个一招半式,本ID这厢有礼了。。。
上茶。。。本ID喜欢喝信阳毛尖。。。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叫我3米哥

10-01-15 10:21

0
人气挺旺哈。
给我也来碗毛尖。
干推了
蒹葭

10-01-15 09:42

0
单仓和多仓是不同的理念.仅从概念上讲,分仓的安全性高,但总体收益率低.而单仓属于高风险行为,可能收益率高,也可能反而差.
对于艺高人胆大,才思敏捷自信心强的,会选择单仓,.而对于进取心不强,只求稳定营利的,会选择分仓.这也是我经常开小仓的原因.
满地金黄开金口教导于我,我就向单仓努力一下,人生短暂,什么都试试,
我还有一个感受,当系统性风险降临,我们需要跑路时,分仓真的来不及...
你的成绩很好,图也做的很好,以后常指导我.碰到不懂的我会专门向你请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蒹葭

10-01-15 09:29

0
你的站错队说我可以同意,但人生如果永远是选择站在强者一边,固然可以收获到最大的利益,但一个男人的成就该是成为强者而不仅仅是追随强者...如果没有海藻,陈思明不会留下那么多的破绽,还有反击的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adder

10-01-15 09:14

0
从二十几万发展到近四百万
楼主功力不是一般
股市有多少比例的参与者能够操盘四百万啊
尤其还是兼职炒股

实在是牛。
英雄弩

10-01-15 09:07

0
关于分仓  主要看个人惯吧
我资金很少  但每天持仓品种超过10只 
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附上期比赛资金图同本年度资金轨迹



各自的朝圣

10-01-15 09:00

0
宋思明的失败是因为处女情结吗??宋的失败表面上看是选错了陈寺福,实质还是跟班跟错了对象!站错了队伍!时事不同啊!!宋的处女情结最多是让他离不开海藻而已,同时在他失败的路程上加了一点点的筹码!!一家之言,说出来与蒹葭妹妹听听!
繁华烟火

10-01-15 08:56

0
看你的名字就知道你是个爱做梦的大龄美女,炒股就象找情人,你这个年龄的一次只能找一个,但可以换股,取决于你的感觉。
呵呵
蒹葭

10-01-15 08:36

0
关于分仓,有一点自己的想法.
记得初入市时,资金二十几万,高手告诉我,资金一百万以下不用分仓...
现在,高手又告诉我资金五百万以下不用分仓
标准在变,就好象,命里注定我仓里只能有一只股票.
但无论如何,我知道高手说的是对的,在资金容时可以承受的情况下,分仓确实是对自己没有信心的表现.
可是,我是一个对自己有信心的人吗?是吗?
蒹葭

10-01-15 08:27

0
昨夜的梦里一直在忙着送一个智障儿回家,早上醒来就一直在想,我是不是那个白痴...
blackjackdj

10-01-15 00:58

0
楼主应该是个美女+才女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