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会读诗的MM也会炒股真的不多见~~~~~~~感觉读诗多是AB血型,不适应做股票的~~~加油!千万组争取拿第一~~~
0
海地的八名中方维和官员全部罹难,其中还有一名三十五岁的,还有一名女性。。。
有人说人生就象一首歌,不要长,只要好。但这些嘎然而止的生命真让我们婉惜。。。
珍惜生命吧,无论是芦苇还是郁金香。。。
0
谢谢你的考证!
我的名字尽管取自这首著名的《诗经·蒹葭》,但我的本意,不是抒情,而是表明,我只是一支芦苇,普通,简单,平实。芦苇算是草本植物吧,生在水中,我把它当做普通的水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蒹葭(jiān jiā):芦荻,芦苇。蒹,没有长穗的芦苇。葭,初生的芦苇。
《诗经·国风·秦风》
蒹葭(jiān jiā)苍苍,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溯(sù)洄(huí)从之,道阻且长;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蒹葭萋萋(qī),白露未晞(xī)。 所谓伊人,在水之湄(méi)。
溯洄从之,道阻且跻(jī);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坻(chí)。
蒹葭采采,白露未已。 所谓伊人,在水之涘(sì)。
溯洄从之,道阻且右;溯游从之,宛在水中沚(zhǐ)。
0
我打五笔,没想过还会有打不出的字:)
同样的祝福给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唐朝是中国的大时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兼葭兄,呵呵,终于知道怎么打出这两个字了。祝投资顺利
0
看了一眼这只票,吓我一跳,夏天时曾买过,就是刚从3478跌下来的时候,那时候天天开会,没时间看,后来就小亏卖了。不曾想已经涨这么高了。。。这只票与我无缘,祝你好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话西游里的唐僧就不是女的。。。不过,我不是唐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的感觉经常对还是不对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