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蒹葭絮语。。。

10-01-14 11:33 29213次浏览
蒹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龙去脉:
蒹葭,02年3月入股市,经历过“624”的大盘涨停。后来跌跌不休,就把帐号扔给了朋友。06年春节后,大盘转好,再次开始关注股市,但一直听别人指导,自己没有过主动操作。06年12月,开始自己选股,自己操作。
08年底无意发现淘股吧,偶尔浏览一下,09年发现百万千万的实盘比赛,引起兴趣.,尤其几个顶尖高手的短线操作引起了我强烈的兴趣,即而注册ID,成为有淘股吧籍的淘友,并报名参赛。
开本帖起因:
因天性比较絮叨,在比赛帖中飞沫被强人扁,加之排名越来越掉,今天又是大掉,也不好意思扰人清静,于是开此贴,希望无意路过的同学进来坐坐,教我个一招半式,本ID这厢有礼了。。。
上茶。。。本ID喜欢喝信阳毛尖。。。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蒹葭

10-01-16 21:37

0
要懂得惜福,把上天给予我们的每一份幸运落到实处。。。与你共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蒹葭

10-01-16 21:35

0
十年的优胜劣汰,留下的都是精英。。。

喜欢看到让我仰视的选手,那样的世界才会美好。。。
当然也希望自己出好成绩,那样才能与强者站在一起,沐浴股市的春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issyou2007

10-01-16 20:22

0
你们怎么就那么肯定蒹葭是个mm 呢? 
我感觉不是。。
提款机628

10-01-16 20:17

0
只能说你真幸运,

可贺!
无名

10-01-16 19:5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回蒹葭MM,不敢说驰骋,被股市折腾了10年 ^_^
一直关注你们的擂台赛, 加油。
蒹葭

10-01-16 19:06

0
无名兄在股市里驰骋了多久了?
蒹葭

10-01-16 18:57

0
欢迎指导。。。
不枉我做你的粉丝,参加实盘赛。我有什么问题还请及时批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quote]
蒹葭

10-01-16 18:52

0
为你的语重心长感动。。。
你说的每一条,我都会反复琢磨。
我不是其它行业的失败者,工作上小有成绩,这使我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从零七年起,我就没再对股市有过投资。对照下来,我也许有勇气走下去。其实,想好了的是,在股指期货推出的一段时间里彻底地退出来一段时间,好好看看清楚。因为技术分析一直是我最弱的一个环节。我喜欢与高手交流,但会在与各个流派的高手交流中形成自己的感知。喜欢你的最后一条,我会去尝试。
无论如何,谢谢你。。。你象炒股路上的一个标桩,指导我们不迷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名

10-01-16 18:3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的确是严重的误人子弟。无论什么道,走迷失了,多少年的修炼也白搭
红岭土狼

10-01-16 18:30

0
回忆起了过去,读文学作品,历程如下:
喜欢一个MM,想追不敢追的时候,觉得《少年维特之烦恼》写的好;
追求MM谈恋爱的时候,觉得席幕容的诗写的好;
毕业的时候,面对社会一片茫然,感觉汪国真的诗不错;
等踏上社会了,成了愤青,顾城的诗歌,合胃口。
现在,已经只知道钱是好东西,不知诗为何物了。不断堕落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