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懂得惜福,把上天给予我们的每一份幸运落到实处。。。与你共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十年的优胜劣汰,留下的都是精英。。。
喜欢看到让我仰视的选手,那样的世界才会美好。。。
当然也希望自己出好成绩,那样才能与强者站在一起,沐浴股市的春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们怎么就那么肯定蒹葭是个mm 呢?
我感觉不是。。
0
只能说你真幸运,
可贺!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回蒹葭MM,不敢说驰骋,被股市折腾了10年 ^_^
一直关注你们的擂台赛, 加油。
0
无名兄在股市里驰骋了多久了?
0
欢迎指导。。。
不枉我做你的粉丝,参加实盘赛。我有什么问题还请及时批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quote]
0
为你的语重心长感动。。。
你说的每一条,我都会反复琢磨。
我不是其它行业的失败者,工作上小有成绩,这使我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从零七年起,我就没再对股市有过投资。对照下来,我也许有勇气走下去。其实,想好了的是,在股指期货推出的一段时间里彻底地退出来一段时间,好好看看清楚。因为技术分析一直是我最弱的一个环节。我喜欢与高手交流,但会在与各个流派的高手交流中形成自己的感知。喜欢你的最后一条,我会去尝试。
无论如何,谢谢你。。。你象炒股路上的一个标桩,指导我们不迷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的确是严重的误人子弟。无论什么道,走迷失了,多少年的修炼也白搭
0
回忆起了过去,读文学作品,历程如下:
喜欢一个MM,想追不敢追的时候,觉得《少年维特之烦恼》写的好;
追求MM谈恋爱的时候,觉得席幕容的诗写的好;
毕业的时候,面对社会一片茫然,感觉汪国真的诗不错;
等踏上社会了,成了愤青,顾城的诗歌,合胃口。
现在,已经只知道钱是好东西,不知诗为何物了。不断堕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