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邓晓峰,你真实诚,你身份证上不会就是这个名字吧?如果是,强烈佩服你一下!
0
文青加油!
0
小醒同学,你乱解读,唯恐天下不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了,谢谢你。。。
看来,如果我完成目标,愿望是有可能达成的,你是这样理解的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一般只会把目标定在努力一下就有可能达到的地方,你定的是理想,可我要把现实与理想之间的过程走好。。。
我定的目标是前十,我会为此而努力。谢谢你给我加油。
海平在蜗居里说,文学是鱼上的香菜,有鱼香菜才是美好的,没鱼一盘子香菜是吃不下的。诗歌是我从小就喜欢的东西,伴我走过了整个学生时代。近期没读过什么诗,对当代的一些变态诗人也没什么兴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蒹葭看站内信
0
我水平真的很差,原本自己就是瞎子,加一个扯衣角的会害人害已。我感谢你的诚意,但无法承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弟还蛮有才的,诗股都能来两下,可以与秦慕楚一比。
0
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高手其实是叫你: 每次只做一个板块,嘿嘿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