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股票操作的毛病也是信心不足 不敢独做一个股票 很少时间有满仓操作
但这么多年下来也认了 性格决定的 到现在已经自有心得 分仓不满仓 将是我不改变的方式 呵呵
0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
老虎不在家,偷食已被抓!
0
今晚要出去耍,你写诗我回来读好不好?
===============================
偶既没写诗的才情 更没写诗的心情
虽然偶只看古诗 中学时好友很喜欢席慕容的诗和张国荣的歌 顺带受她的影响 逝去的岁月。。。
0
今晚要出去耍,你写诗我回来读好不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不对重要吗?重要的是有一颗快乐的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日诗会结束了?
0
你思维太敏捷了。小脑袋瓜子转的真快,不过不一定是对的!
0
秦慕楚是谁?他姓朝吗?
别轻易地把我与他做比较,免得人家不高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别乱解读
0
不带骂人的,还文青呢,你逼我改文风呢?
挺喜欢你名字的风格,更喜欢你做股票的风格,有剑客的感觉。。。
可是,为什么不给一个与你的名字排在一张表格里的机会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