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球已经是几年以前的事情了,最喜欢看意甲,有战术,帅哥多。
每次看甲A,都对足球有一种深深的歉疚,咱们的球员把足球运动给糟蹋了。。。
0
说你是老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边看你帖子边看小罗的比赛,小罗帽子戏法诶,今天晚上爽了,哈哈
0
过奖了。。。来的朋友都温文尔雅,他们让这里温暖如春。。。
我曾是个球迷,非常喜欢小罗,尽管难看,但却笑的那样灿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留个名,挺喜欢这里的气氛,被楼主整理地井井有条,楼主诗股双绝,佩服加欣赏 :-)
0
有激情的时候,你看什么都是诗,没激情的时候,你看什么都很平淡。
世界只有一个,但在每个人眼里都不一样。而每个人,都以为自己看到的那个世界是最真实的。这里有视角和眼界的问题。股市也是一样,我们努力的方向,是看到一个真实的股市,但是,我们谁都看不清,所谓高手,就是那些看的相对清楚的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的特点是对市场有敬畏心,所以不敢满仓。而我的缺点是恐惧不足,贪心有余,所以仓位总是很高。。。短线高手应该象豹子那样矫健,不出击而已,出手就要胜。手里长时间拿着现金,拿着股票的时候就是战斗的时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不会也在开心网玩儿偷菜吧?我不能理解的一个游戏,不理解怎么吸引了那么多的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回来了。。。
我喜欢有乐感的文字,诗歌或是散文诗。但必须有内容,无病呻吟的东西不喜欢。。。
中学时迷徐志摩,他相当一部分作品我可以背诵,但不喜欢这个人,作为一个男人,他缺少山的品质,太娘娘腔了。
后来喜欢普希金,尤其是“欧根. 奥捏金”。。。
也曾经喜欢海子,他的才情让人着迷。。。
现在,比较务实,喜欢张潮的《幽梦影》,尤其喜欢这段文字:
天下无书则已,有则必当读;无酒则已,有则必当饮;无名山则已,有则必当游;无花月则已,有则必当赏玩;无才子佳人则已,有则必当爱慕怜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上面谈诗歌,忽然想起了静官写的玄幻小说《兽血沸腾》里面的一段话:小说的主角受到了某漂亮MM的感染,忽然激情满怀,有了写诗的冲动,望着无边的大海,冲口而出平生第一首诗:啊,大海啊,你全是水,骏马啊,你四条腿。
哈哈,满有趣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