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要逆着趋势操作。
0
当然请大家独立判断,本人意见主要为自己操作服务。
0
今天也许补上
0
别急着下结论,等等看,精确打击有时确实很难的。本人是不逆大盘操作者。昨天早盘本人说出现顶部信号,可能收在最高点位,但没有实现,今天也许上,如果今天大盘收在全天最高点位,那就终完美了。
0
084割肉,悲剧餐具
0
脚步渐乱。。。。。。
顶牛胸一个!
0
悲剧?喜剧?
杯具VS.洗具
0
楼主卖出的理由可能来自是对大盘不看好的判断
0
再多说一句,我认为短炒不是正途没出路,正途应是---价值+大趋势
0
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