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刚卖,主力就开拉了,难道主力也看帖?
0
楼主很是奇怪呀。
9元多“重仓”,10.5元多大幅减仓,余“400”股,再减仓,余“100”股。
楼主搜了那么多文章,费那么大气力连篇累牍贴上来,让人觉得楼主对6084一往情深5年、10年、甚至50年?
但是就拿了这样短短的一段时间,拼了1元多的缝儿,可惜呀。投入产出太不成比例了。可惜。
我的6084是这样操作的:
06年2元多建仓,08年破10元清仓;(那样好的年景不到5倍,是会被许多人耻笑的。)
08年秋天破3元建仓,一直到09年春节前的5元以下;
08年底升破10元减仓一半。(这一波与大盘比起来收成还不错)
剩下的一半准备做大时间段的趋势持有。
建议大家,除了搜集个股资料研究以外,还要非常重视自己的资金管理和品种配置。
(我觉得这个可能比研究个股更重要)
0
在本人看来现在应该越涨越卖。仅供参考
0
今天有望涨停!
0
欢迎新机构进场。
0
^_^
0
筹码重新集中,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了。
0
084 18均有支撑啊躺兄
0
【 · 原创: fifamaya 只看该作者(-1) 2010-01-12 10:25】 从现在起,比谁的屁股坐的住了。
0
084这几天看样子不好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