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北京银行169很惨哦
0
今天试探性买进一点, ,,
0
昨天同事进了西域沙地和西域烈焰,师弟买了一些收藏,各送了2瓶给我,我也准备窖藏起来。比尼雅系列包装精美一点。
0
晕,加准备金了,姜还是老的辣。明天能否抄底呢?
0
至少今天大盘收盘确实在最高点附近,所以真的终完美了。明天除非继续强势盘中冲破昨天高点,否则跌幅将比今天涨幅大。供大家观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地产如果不是昙花,可持股到周末喽
0
感谢躺捡兄
0
无论大盘如何,都要感谢躺兄为大家提供思路,最终的决策权还在于自己
0
牛兄厉害!不过我更要感谢躺捡兄,感谢躺捡兄第一时间分享了他的研究成果,躺捡兄是大好人。
0
我的6084是这样操作的:
06年2元多建仓,08年破10元清仓;(那样好的年景不到5倍,是会被许多人耻笑的。)
08年秋天破3元建仓,一直到09年春节前的5元以下;
08年底升破10元减仓一半。(这一波与大盘比起来收成还不错)
剩下的一半准备做大时间段的趋势持有。
建议大家,除了搜集个股资料研究以外,还要非常重视自己的资金管理和品种配置。
(我觉得这个可能比研究个股更重要)
原文:
对不起,作如下改正:
我的6084是这样操作的:
06年2元多建仓,08年初下破10元清仓;(那样好的年景不到5倍,是会被许多人耻笑的。)
08年秋天破3元建仓,一直到09年春节前的5元以下;
09年底升破10元减仓一半。(这一波与大盘比起来收成还不错)
剩下的一半准备做大时间段的趋势持有。
建议大家,除了搜集个股资料研究以外,还要非常重视自己的资金管理和品种配置。
(我觉得这个可能比研究个股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