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跌向1300

08-10-23 14:04 114736次浏览
五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天线明天起向下拐,反压较长一段时间。中线到1300。之间的过程因个股和大盘差异太大,所以不作具体的分析。约1600左右有个平台,但参与的价值不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远

08-10-24 16:25

0
香港连续下跌,中国大盘下跌不大,连带性减弱。下周初会不会有一次较大的反弹啊
五浪

08-10-24 16:13

0
如果是单阳反弹,则有可能出现在周一。反弹的高点也就是冲击一下21号的高点。完后,下来横一下盘,再开始瀑布。没有反弹就没有瀑布,而是震荡下跌。
五浪

08-10-24 16:06

0
我没有进股。提示短线的目的主要是对现在满仓的人来说的,今天跌了没出,下周一再跌,会吓得急忙割肉,就卖低了。这个短线,可以是单阳反弹,也可以是反弹三天,总之,反弹是给你出货的机会,而不是进的机会。
mjdhm

08-10-24 16:05

0
现在形态非常恐怖
五浪

08-10-24 15:59

0
【 · 原创:uniquepig -2008-10-24 15:41】    
五浪怎么又突然变卦了
有什么消息 

不是变卦,而是20天线向下变速后,有个短线反抽确认变速有效。我看不清这个反抽在什么时间发生。这个反抽只是个动作,不是说要摸到20天线。横盘几天代替反抽也是可以的,主要的是等一下20天线靠近些,修正一下偏离值再跌。
精神堡垒

08-10-24 15:56

0
顶上
五浪

08-10-24 15:55

0
如果有反弹,也仅是瀑布前的最后一次引诱买单,高度很小,所以不建议进场。对于还没出场的,反弹到位后要全面清掉,1300是必到的。
五浪

08-10-24 15:49

0
由于沪深指数差异太大,8股和2股也不同步,为不误导大家,不再对有关短线进行分析,原则上建议大家以继续空仓等1300为上策。
zwysfy

08-10-24 15:42

0
降息降准备金率?
石头脑壳

08-10-24 15:41

0
招商银行今日走势来看,疑似有炸弹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