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香港连续下跌,中国大盘下跌不大,连带性减弱。下周初会不会有一次较大的反弹啊
0
如果是单阳反弹,则有可能出现在周一。反弹的高点也就是冲击一下21号的高点。完后,下来横一下盘,再开始瀑布。没有反弹就没有瀑布,而是震荡下跌。
0
我没有进股。提示短线的目的主要是对现在满仓的人来说的,今天跌了没出,下周一再跌,会吓得急忙割肉,就卖低了。这个短线,可以是单阳反弹,也可以是反弹三天,总之,反弹是给你出货的机会,而不是进的机会。
0
现在形态非常恐怖
0
【 · 原创:uniquepig -2008-10-24 15:41】
五浪怎么又突然变卦了
有什么消息
不是变卦,而是20天线向下变速后,有个短线反抽确认变速有效。我看不清这个反抽在什么时间发生。这个反抽只是个动作,不是说要摸到20天线。横盘几天代替反抽也是可以的,主要的是等一下20天线靠近些,修正一下偏离值再跌。
0
顶上
0
如果有反弹,也仅是瀑布前的最后一次引诱买单,高度很小,所以不建议进场。对于还没出场的,反弹到位后要全面清掉,1300是必到的。
0
由于沪深指数差异太大,8股和2股也不同步,为不误导大家,不再对有关短线进行分析,原则上建议大家以继续空仓等1300为上策。
0
降息降准备金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