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前些贴时说过,后面一定有个更大的瀑布。目前看,由于今天破了昨低,这个平台不完整,要么跌下去再补做个平台,要么下周反抽一次,和前面的震荡组合成平台。没做出完整的平台,就不会有瀑布,一定有个过度到瀑布的东西出现。我下午所说的单阳反弹仅是可能,不是必然,关注就行了,别乱抄底。但后面瀑布的出现是必然,信不信由你。反抽可以不参与,但大瀑布一定要回避。本贴只渡有缘人。
0
场外数万亿空仓资金都在等跌,境外资金也在引导中国股市跌,嘴上喊跌心里都想抢底.接下去不知道谁抛,傻瓜基金?估计股民割肉的不会有几个,很可能是外资悄悄用个人帐户提前建仓,引诱打压的国内机构逐步抛出低价筹码.然后发动全球性恶性通货膨胀,并通过握有中国股市筹码等实物资本来规避风险.
0
我先看到1500点,目前空仓
0
忽略一切机会,等待月度机会...............
0
一直跟踪五浪的大盘趋势贴,很准.比较佩服.希望一直坚持下去,谢谢!
0
【 · 原创:五浪 -2008-10-24 16:32】
如果周一出现类似于8。20式的强劲的长阳
俺觉得这种可能性几乎没有
0
五浪兄能不能说沪深300或深指
上海指数总有点失真
0
现在形态很恐怖。
不要抱任何侥幸心理。
0
如果周一出现类似于8。20式的强劲的长阳,一定要在收盘前全面清仓,或周二早上头半小时清仓,后面将是极其恐怖的瀑布。带动单阳反弹的可能是以中石油、工行等大盘股,做最后的挣扎。后面的瀑布,可参考8。20之后,但比8。20后那段要惨烈得多。目前说这些只是猜想它的可能性,提醒注意,若出现,不要上当。
0
感觉后面没有瀑布,而是溪流,水往下流的过程中一定落差的水帘是会有的,但大瀑布形成的机会不大
另,即使在大盘向下的趋势中,个股的机会依然存在,特别是水落下弹起的时机,把握个股比把握大盘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