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跌向1300

08-10-23 14:04 114738次浏览
五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天线明天起向下拐,反压较长一段时间。中线到1300。之间的过程因个股和大盘差异太大,所以不作具体的分析。约1600左右有个平台,但参与的价值不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uniquepig

08-10-24 15:41

0
五浪怎么又突然变卦了
有什么消息
天空之城

08-10-24 15:36

0
个人倒不太认同楼主最新的观点。
目前市场多空僵持,心态脆弱,未来的走向,更取决于外力的推动。
个人猜测,向上的推动力,无非还是政策举动,但这东西谁能预期,又哪里能够指望呢。
向下的推动力,例如:
1)美股周末继续大幅度下跌——我觉得可能性较大;
2)港股继续大幅度下跌——正在进行中;
3)国内的金融系统爆出类似中信泰富的地雷——看看银行股近期的走势就知道了,可能性甚大。

既然已经上不去了,那就只能下了,快的话就在周一了。
心空静寂

08-10-24 15:32

0
熊市里,天天预测底部是最无稽之谈的事,市场自然会形成底部,我们做趋势的只要顺势跟进就行,根本没必要提前设定底部在哪里。趋势上就进场,趋势下就离场,要那么聪明干什么呀?
心空静寂

08-10-24 15:25

0
金融危机由美国传到欧洲和亚洲,有全球化倾向,真的是百年一遇的大考!那些胡乱唱多抄底的,能不亏吗?
五浪

08-10-24 15:24

0
由于沪深指数差异太大,8股和2股也不同步,所以具体的反弹点位很难测算。下周看盘面情况再定了。下周一是跌的。所以有时间慢慢分析,不必急于进场抢反弹。对多数人来说,继续空仓也不失为上策。
freehalo

08-10-24 15:18

0
这几天在五浪的帖子中,获益匪浅。谢谢。
请五浪兄继续。
老酒

08-10-24 15:17

0
若是再来个C浪,那这平台做什么用啊?算什么浪啊,不会数了啊..
老酒

08-10-24 15:15

0
五浪兄,请教一下,看深成指似是用一个平台代替了C浪啊....
五浪

08-10-24 15:08

0
工具箱 

【 · 原创:老酒 -2008-10-24 15:03】    
五浪兄,因什么改变看法? 

20天线向下反压到1300的看法并没有改变。短线有反复是正常的事。一直觉得缺少一波反弹,所以没说现在到瀑布。现在基本有点眉目要反弹一个短线,补上c浪,1800上方的反弹才算完整,完后才到瀑布。
五浪

08-10-24 15:03

0
600251 你就别看了,跌回前低再小反弹,做小三角形后再暴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