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300是重要技术位,下方均属于中线投资区。在1300下方呆的时间不会太长,可能是第5浪快速下行打出尖底,再迅速拉回1300上方,产生B浪反弹。
0
1300要不是A浪底,那C要跌到多少
0
大家不明白为什么总找不见B浪反弹,那是因为A浪还没跌完呢。A浪运行的时间至少要15个月,现在才跌了13个月。1300是肯定会到的,而且不是A浪底。
0
跌向1300这一段,是A浪的3-3主跌浪(不是第5浪),所以,大瀑布是必然要发生的。
0
分析这一阳的原因,是因为我一直在研究波浪的拐点。闽发贴《大C浪悄悄启动》发在7月30日,在这个论坛发的贴《遥看瀑布挂前川》发在8月30日,《遥看瀑布挂前川(二)》发在10月6日,基本都是在拐点处发的贴。但现在这个《跌向1300》发贴的时间就有误差,还没到拐点就发了,主要是下午大盘大跌,使得三角形的尖角没有完成,后面得补上。波浪理论要研究波浪运行的时间和空间,还要精确的找到拐头,才算是成功。目前我还处在初级阶段,所以得努力些才行。不了解我的人,还以为我急着想进场抢反弹。
0
欧美股市今晚跌得这么厉害,周一我们的指数上得去吗?
0
【 · 原创:uniquepig -2008-10-25 01:04】
五浪还在看盘呢
亚洲,欧洲,美股跌成这样
周一一阳指的可能有多大
我研究这一阳,是出于技术进步的需要,这一阳操作价值不大,但对技术来说,很重要。代表一种波浪运行的过渡模式。
0
仔细看,沪深大盘分钟图的三角形还没做完,还缺个第五小浪反抽做尖角。因此,还缺一阳。当然,这一阳也可以拉成长阳造成突破假象,然后突然翻脸,即长阳一日游。我们离瀑布的边沿还差一块石头的距离了。
0
五浪还在看盘呢
亚洲,欧洲,美股跌成这样
周一一阳指的可能有多大
0
只要补上一根阳线,把今天的高点吃掉,这个平台就完整了,就具备了瀑布的条件。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