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战斗中成长 -2008-10-23 15:57】
我个人以为
我们可以低估政府救股市的决心
但是决不可低估政府救地产的决心
地产行业占我天朝GDP的四分之一强
地产崩溃,
则我天朝全面崩溃
所以对于地产的利好会接踵而至
这是为何地产龙头股可以走强的原因
地产稳,则银行无忧
------------------------------
鉴于对地产经济的过度依赖
政府肯定会出手救市
但是救市改变不了市场的总趋势
只会影响下跌的节奏
日本国救了多少年的市
市场照样一路走低
0
6000点 的股民 到1800都一股未卖 但他们 都会在 瀑布时 抛股的
他们一定会卖在最低点
严重同意,
以前的我就是这的
0
【 · 原创:tdj888 -2008-10-25 00:22】
场外数万亿空仓资金都在等跌,境外资金也在引导中国股市跌,嘴上喊跌心里都想抢底.接下去不知道谁抛,傻瓜基金?估计股民割肉的不会有几个,很可能是外资悄悄用个人帐户提前建仓,引诱打压的国内机构逐步抛出低价筹码.然后发动全球性恶性通货膨胀,并通过握有中国股市筹码等实物资本来规避风险.
##########################################################
自编股市 绝学 的家伙 你的胡思乱想 能让你亏光 告诉你
6000点 的股民 到1800都一股未卖 但他们 都会在 瀑布时 抛股的
他们一定会卖在最低点
0
5浪强人
0
工具箱
【 · 原创:小锋锋 -2008-10-25 02:25】
五浪兄,B与C大概分别要走多久
走完一浪再分析下一浪吧。现在去分析太长远的事,不准确,也没操作意义。目前只需知道要跌向1300就行了。
0
五浪兄,B与C大概分别要走多久
0
A4和5是用来筑底的,不一定有新低,因此,A3结束就是进场时机。我说的15个月,指的是至少。15个月跌完A3,后面的5浪若不创新低,也可以理解为无4和5浪,把它归入B浪反弹中去。
0
到了1300, 指数进入大幅震荡筑底阶段,是波段操作的好机会,先知先觉的个股会提前开始中级反弹的。到时,看准大盘的波段,吃强势股的中级反弹。
0
【 · 原创:五浪 -2008-10-25 01:46】
跌向1300这一段,是A浪的3-3主跌浪(不是第5浪),所以,大瀑布是必然要发生的。
工具箱
【 · 原创:五浪 -2008-10-25 01:53】
大家不明白为什么总找不见B浪反弹,那是因为A浪还没跌完呢。A浪运行的时间至少要15个月,现在才跌了13个月。1300是肯定会到的,而且不是A浪底。
A浪运行15个月,13个月怎么才走到A3-3,那A4、A5用两个月就走完吗?我的观点是现在准备走A5-5,比较惨烈的下跌,瀑布式
0
明年的C浪破不破A浪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