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跌向1300

08-10-23 14:04 114728次浏览
五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天线明天起向下拐,反压较长一段时间。中线到1300。之间的过程因个股和大盘差异太大,所以不作具体的分析。约1600左右有个平台,但参与的价值不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浪

08-10-26 10:15

0
我不喜欢做守株待兔的事,而是研究兔子的活动规律,在最有把握的时间和场合把兔子捉到手。
bafeile

08-10-26 10:10

0
【 · 原创:三世经纶 -2008-10-25 21:52】    
我一点不怀疑将来可能会到1300.甚至更低,但决不会是现在,原因在于没有那么大的杀跌动能,必须上涨一段时间后,重新积蓄下下跌动能.,因为,我们现在考虑的不是本轮新低到哪里,而是要重点考虑将来到3000点,在出来吧.我们需要做的是,下周尽可能低的买点票票吧!
依然看好10月28日的周期.因为这个周期是市场自身的运行规律.从3786点下来一直遵循这个规律,也许有一天我会告诉大家.其实很简单,就是一张纸.但是教科书上绝对没有
从教科书的方法看,大盘确实会到1300点,但是用教科书套用出的结论往往靠不住......市场是活的,不是教科书 
=======================================================
三季报和第四季度预报就是杀跌的动力.
五浪

08-10-26 10:06

0
【 原创:三世经纶  2008-10-12 23:33
虽然我看空,但是我绝不做空,我怕在黎明前的黑暗倒下,更怕在夕阳的最后一抹残红里悲壮的倒下
我怕随时转势,我怕.我只能越跌越买

三世经纶, 我和你说的是理念的事,它体现的是长期的效果,和你最近一次操作正确与否无多大关系。回头看看你说的这几句话,让市场告诉你错在哪吧。
三世经纶

08-10-26 09:49

0
【 · 原创:五浪 -2008-10-26 02:13】    
技术上错误损失一时,理念性错误,损失的时间就长了。楼主,反思一下你的理念吧。9。19利好性长阳,非得要吃上吗?它的概率有多大? 

919这么好的机会难道放弃吗?不理解你,我在917建仓完毕,918大跌,我的票没有跌,919开盘涨停我清出,然后买入权证.一周的收益超过40%.这样的行情不做,什么行情做啊
您告诉告诉我....
八桂山鹰

08-10-26 08:45

0
看399311指数,周五创新低,上证指数收盘也已经创新低,399311指数在1300-1400左右才会有像样点的反弹。相应的上证指数在1500-1600处会有反弹。

上证指数还会继续向下,我也同意楼主跌向1300的判断,大概结局是三角形整理后的1802-(2333-1802)。
bsdfan

08-10-25 23:34

0
回弹到3000?连我这样的新手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因为那里有大量的套牢盘,谁会去解救他们?不可能的。
五浪

08-10-25 22:16

0
提出不同看法进行探讨,或进行提醒,是应该的,但是,最终市场才是正确的,所以,我只是提出我的看法,但我不否定别人的看法,更不会说到人怎么怎么样不咋的。
银河永恒

08-10-25 22:02

0


做个记号。 
五浪

08-10-25 21:56

0
三世经纶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你的意思是先到3000再到1300。好,我喜欢与我意见不同的看法,让市场验证,谁没有读好书。
三世经纶

08-10-25 21:52

0
我一点不怀疑将来可能会到1300.甚至更低,但决不会是现在,原因在于没有那么大的杀跌动能,必须上涨一段时间后,重新积蓄下下跌动能.,因为,我们现在考虑的不是本轮新低到哪里,而是要重点考虑将来到3000点,在出来吧.我们需要做的是,下周尽可能低的买点票票吧!
依然看好10月28日的周期.因为这个周期是市场自身的运行规律.从3786点下来一直遵循这个规律,也许有一天我会告诉大家.其实很简单,就是一张纸.但是教科书上绝对没有
从教科书的方法看,大盘确实会到1300点,但是用教科书套用出的结论往往靠不住......市场是活的,不是教科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