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小航航88 -2008-10-26 14:47】
五浪老师:帮忙看下
600048 ,机构这段时间在不断加仓,要不要卖出。谢谢!!
叫我五浪,勿叫老师。我没看到600048有机构在进,倒看到不断在出。不要进了,如果有,周一二两日内择高清掉。
0
目前对付20日线下压的情况 有两种举措
1 顺势而为 等着大盘放量拉升 进入假装一日游 次日出来 目标股 各板块龙头 我最喜欢030 到时候还是选择它
2 逆势而为 密切注意2-3元盘地的股票 下杀20%的时候果断介入 保证有收入
总之一句 无论何种操作方式 都要良好的资金管理作为后盾
0
五浪老师:帮忙看下
600048 ,机构这段时间在不断加仓,要不要卖出。谢谢!!
0
我不否认存在有外力使它突然冲上20日线的可能,世事无绝对,但你认为这种可能性有多少?你找到这种外力并确定了它要发生了吗?如果没有,那就顺应市场,不做异想天开的事。
就算有外力突然冲上20日线也是短命行情,20日线最终向下运行一个大波段是规律上的要求,除非你有足够的依据证明它应该是往上走的,否则,你还是应该相信你现在所看到的事实:20日线已变速向下。
0
一周内站上2200也不会改变20均线的方向
0
20日线由横盘多时刚开始向下拐,20日线向下的趋势已发生,你可以分析20日线下方什么时候会有反抽,但是不应该认为它会冲上20日线上方改变它的趋势。趋势刚发生时,最重要的事是尊重趋势,看它的发展。
0
哈哈
到1300的时候还有几人敢买?
我已经准备在10月28日满仓
最后看结果
不打口水战
0
五浪兄,是否可能在破了1800后才有C浪,在1700有着极强的支撑.在上去2200左右,然后开始瀑布到1300-1400附近。现在开始到1300在时间上12月就到了。请教浪兄!
0
如果认为兔子的活动是无规律的,那就不要有捉兔子的想法。
0
学学.顶五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