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跌向1300

08-10-23 14:04 114714次浏览
五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天线明天起向下拐,反压较长一段时间。中线到1300。之间的过程因个股和大盘差异太大,所以不作具体的分析。约1600左右有个平台,但参与的价值不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浪

08-10-27 13:54

0
到1300是必然的。
五浪

08-10-27 13:53

0
今天虽然跌得凶,但不会直接做瀑布。后面要补个横盘后再进入瀑布。如果谁看到后面有反抽又冲进去,那我也无话可说。不尊重市场,后果是严重的。
康乃馨

08-10-27 13:49

0
看来真的要1300了?
五浪

08-10-27 13:49

0
和6月10日不一样的。如果后面横盘两天的话,才可能是瀑布暴发。
lv33

08-10-27 13:46

0
五浪,我说了,今就是6月10日的再现,按正常大盘周线走法,大盘周线还要四连阴的。
五浪

08-10-27 13:41

0
【 · 原创:精神堡垒 -2008-10-27 13:35】    
怎么办? 

我说得还不够明白吗?你是打算学巴菲特,9元买股,一直跌到3元都不出,直到N年后回到12元再出,以此来证明价值投资的正确性?
来去匆匆

08-10-27 13:39

0
嗯 太多人喜欢抢反弹了(无论是空仓还是重仓的)
3月初时,在群里我劝新股民们放弃幻想彻底退出股市,一两年后看情况再说。
他们问我熊市是不是就不能操作了呢?我答,为了保持自己的节奏感,熊市中我平均一个月会操作一次,但十次有九次是使用极小的仓位。结果大家都对退出没有兴趣,反过来都想了解那一次应该如何操作。汗....
精神堡垒

08-10-27 13:35

0
怎么办?
五浪

08-10-27 13:32

0
应该不会有周阳了。深指刚破平台,今天是唯一上拉的机会,却跌出长阴来,表明要向下,一去不回头了。
五浪

08-10-27 13:31

0
以后只提示大波段,中间的细节不分析了,免得误导人。太多人想抢反弹了,明显的大波段风险视而不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