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多人好像都更关心细节。
就像这个系列帖子,几个标题都清晰反映了帖主的中期观点,可不少人仍然更关心本周可能出现周阳的那句推断。
0
天哪
真要直接下到1300点去?
太恐怖了
0
二月份时曾在股票群里预言A点在2100-2300之间,确实低估了很多。
事实证明,预测仅仅只是预测。对于趋势何时才能改变,还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大B之所以会存在,是因为在大B走完之前,许多人会将它理解成新的一轮上升浪的开始。
0
跌得比我想象的还快,这个反抽不去指望了,下跌趋势形成, 不到1300没看头了。后面不作细节上的分析了,实在没意义。连我都低估了这场危机,你们呢?
0
空仓的感觉真好!感谢浪兄啊!
0
在长期趋势和中期趋势同向的时候去博反弹,失败概率远大于成功概率。
0
【 · 原创:五浪 -2008-10-27 11:50】
大方向一定要看准,这是必须的。小方向易受各种因素干扰,较难把握。能把握时,吃一把短线,把握不了的,就放弃。回避大方向的风险是前提,是原则。
========================================
看到了。呵呵
0
【 · 原创:淡定的冲动 -2008-10-27 09:42】
一边说全程跟踪五浪帖子,一边请教个股的人,你,,,你你你是来搞笑的吧?
=======================================================
呵呵,这位兄弟应该说的是在下我了,我解释一下,五浪说的是大趋势(时间起码在一周以上),我是个短线客(一两天行情),刀口舔血的买卖,是不一样的。但也并不矛盾。等哪天五浪说:“好了,大盘企稳了,我就满仓杀进去,兴风作浪一番”,现在只是少量仓位玩玩,很轻很轻的。。。。。正如我轻轻的来。。。。呵呵
0
看到指标底背离我本想抢个反弹,看五浪的贴,决定不再办蠢事了
看五浪的分析过程是一种享受。
0
瀑布已经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