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五浪兄:大盘到了1500点会有反弹吗?
0
这还不算暴跌?
0
五浪兄,帮我看看0977会不会破3.50园.
0
【 · 原创:来去匆匆 -2008-10-27 13:39】
嗯 太多人喜欢抢反弹了(无论是空仓还是重仓的)
3月初时,在群里我劝新股民们放弃幻想彻底退出股市,一两年后看情况再说。
他们问我熊市是不是就不能操作了呢?我答,为了保持自己的节奏感,熊市中我平均一个月会操作一次,但十次有九次是使用极小的仓位。结果大家都对退出没有兴趣,反过来都想了解那一次应该如何操作。汗....
----------------------------------------------------------------------------------------------------------------
哈哈哈,我也想问呢.........
0
MY GOD,这不就是瀑布吗
0
600251 果然不经一跌啊,貌似强悍也无用。五浪兄眼毒!
0
五浪兄弟是“一般”
爱看瀑布挂前川
等闲识得浪花美
疑是银河落九天
0
五浪兄弟不一般,
遥看瀑布挂前川,
飞流直下500点,
直至跌到1300.
0
如果下午拉出阳线,
后面会有什么变数??
0
这次的下跌要套住抢反弹的人,不一定准,只是预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