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跌向1300

08-10-23 14:04 114713次浏览
五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天线明天起向下拐,反压较长一段时间。中线到1300。之间的过程因个股和大盘差异太大,所以不作具体的分析。约1600左右有个平台,但参与的价值不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战斗中成长

08-10-27 15:30

0
五浪兄:大盘到了1500点会有反弹吗?
lv33

08-10-27 15:14

0
这还不算暴跌?
wangjdm

08-10-27 15:08

0
五浪兄,帮我看看0977会不会破3.50园.
老酒

08-10-27 15:08

0
【 · 原创:来去匆匆 -2008-10-27 13:39】    
嗯 太多人喜欢抢反弹了(无论是空仓还是重仓的)
3月初时,在群里我劝新股民们放弃幻想彻底退出股市,一两年后看情况再说。
他们问我熊市是不是就不能操作了呢?我答,为了保持自己的节奏感,熊市中我平均一个月会操作一次,但十次有九次是使用极小的仓位。结果大家都对退出没有兴趣,反过来都想了解那一次应该如何操作。汗.... 
----------------------------------------------------------------------------------------------------------------
哈哈哈,我也想问呢.........
fredbaby

08-10-27 14:42

0
MY GOD,这不就是瀑布吗
cosmo

08-10-27 14:41

0
600251 果然不经一跌啊,貌似强悍也无用。五浪兄眼毒!
炳德善道

08-10-27 14:40

0
五浪兄弟是“一般”
爱看瀑布挂前川
等闲识得浪花美
疑是银河落九天
散兵尤勇

08-10-27 14:27

0
五浪兄弟不一般,
遥看瀑布挂前川,
飞流直下500点,
直至跌到1300.
SmallWuxi

08-10-27 14:04

0
如果下午拉出阳线,
后面会有什么变数??
一笑

08-10-27 13:58

0
这次的下跌要套住抢反弹的人,不一定准,只是预测。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