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调查-使用firefox的请跟贴

08-09-06 12:29 1412次浏览
kekebo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便于开发人员决定是否为火狐做优化调整,特发此贴,请使用火狐浏览器的跟帖。
另外建议今后改版后加入调查投票的功能。很实用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08-09-16 22:53

0
输入框很小的问题,我们在正在抓紧开发的新版中会解决的。
快乐铭炜

08-09-16 22:27

0
我用opera,发布跟贴的内容输入框奇小,如果工程师能调整一下就好了,我也原来是做开发的,应该不难,谢谢。
丸子

08-09-16 21:32

0
我也是FF,不过没有升级到3.0,因为3.0好多插件不能安装
水不流

08-09-16 17:29

0
自从用了FIREFOX后,除非不得已是不用IE的了。

老早以前就提过意见了,老闽发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不知为何这边一直没有解决。
夏日骑缘

08-09-15 15:04

0
在用
穿梭客

08-09-07 10:40

0
俺也是用FF的,啥时候能改进版面?
lengbaiyi

08-09-06 23:22

0
用火狐。
maqiangcn

08-09-06 13:12

0
在用FF,有些不正常的地方,比如论坛首页标题和笔名经常重叠在一起。
天天77

08-09-06 13:09

0
不好用,好多都不能发贴
London2012

08-09-06 13:03

0
现在使用google的浏览器,个人感决比firefox好用一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