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调查-使用firefox的请跟贴

08-09-06 12:29 1412次浏览
kekebo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便于开发人员决定是否为火狐做优化调整,特发此贴,请使用火狐浏览器的跟帖。
另外建议今后改版后加入调查投票的功能。很实用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怒吼

08-09-06 13:00

0
firefox
心似明镜台

08-09-06 13:00

0
我也用火狐,发贴框确实很小。
怒吼

08-09-06 13:00

0
firfox
野兔

08-09-06 12:49

0
偶而用,主要还是用IE7
赢秋

08-09-06 12:48

0
我是用火狐的。
kekeboo

08-09-06 12:43

0
我自己也是使用火狐3.0。
tangchaobar

08-09-06 12:33

0
FF3
笑哈哈

08-09-06 12:31

0
我是一个
发帖的输入框很小很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