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的思索1

20-09-07 21:32 482次浏览
在野人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的龙头股为什么没有出现暴跌?
主板10%的强势股,经常出现核按钮和暴跌,但是创业板20%的股票,除了刚上市价格高的新股外,其他低价、低市值的股票,还没有出现过恐慌性的下跌,核按钮也没有怎么出现。这是为什么?难道核按钮在创业板消失了?
答:非也。
目前创业板这些低价、低市值的股票之所以没有出现核按钮和大面积暴跌,主要原因是在卖盘上。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10%的强势股为什么经常出现核按钮?其中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大资金集中砸盘。
哪里来的大资金?就是潜伏的、前一天打板进去的,那些动辄几个亿,少则八九千万的大游资,比如某某路、某某龙虎榜。因为他们资金庞大,一旦进入一个股票,如果第二天情绪走弱,就会集中抛售,引起散户的恐慌,产生踩踏,就形成了核按钮。
但目前炒作的这批创业板没有这种现象。就是超级大游资,买入创业板的股票也很少,大家可以通过龙虎榜看看,他们也就是买入二三千万,甚至一千多万。
也就是说,创业板20厘米是新生事物,大游资也是在观望和试探性买入为主,他们也在探索模式。
没有大规模买入,就没有伤害。没有集中大额抛售。至于小额抛售,散户和人民群众完全可以接得住。这就是创业板目前核按钮少的主要原因。
那么,未来是不是这样呢?
不是。
未来,随着创业板20厘米打板战法的成熟,超级大游资几个亿的资金会出现在创业板上,一旦他们大额买入,就一定会有大额集中卖出,那个时候,散户就接不住了,核按钮就一定会层出不穷。
所以,各位注意了,创业板不是没有核按钮,而是还没有到时候。创业板那种40个点的核按钮一定会出现。等着瞧。
什么时候出现?
大游资几个亿几个亿的进入创业板的时候,创业板的核按钮就会跟主板一样多了。
所以,不能掉以轻心,更不能侥幸。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野人士

20-09-08 10:31

0
龙头战法不是追高战法,也不是顶一字战法。切记
gyc19900618

20-09-07 23:05

0
必须把这个帖子顶起来让大家看看。核按钮来源于大游资,散户是不可能核按钮的。然而很多人把核按钮归咎于散户,从这次一看谎言不攻自破,以后大家不要迷信大游资,他们是散户的敌人,他们是龙头战法的敌人,有大游资就不可能有贵州燃气德新交运天山生物这种人人都买得到的龙头。有大游资只会玩消息套利顶一字假龙头,典型的2019年春节之后和东方通信同步的垃圾OLED概念,还有目前的第三代半导体也是顶一字的垃圾概念的垃圾套利假龙头,大游资除了散布消息制造黑嘴效应顶一字板还能干嘛。说句不好听的话马上国庆旅游黄金周来了,等大游资买了旅游股然后吹风今年中秋国庆同一天旅游股暴涨合理,大游资没买的时候根本不会放消息,难道大游资没买之前和买了以后中秋节和国庆节就不存在了就不是同一天了吗?现在的大游资太恶心了只会玩早已存在的明牌消息等自己买入以后再把明牌消息吹风让散户知道然后收割。所以周期情绪理论梯队理论就是赵老哥这种不要脸的游资编的谎话专门用来收割散户的。我问你什么叫上涨周期,他买了就是上涨周期,他卖了就是核按钮周期,你们奉若神明的周期完全控制在别人手里怎么可能赢钱?只有像贵州燃气德新交运天山生物这种散户拉升龙头才能够不用看大游资的脸色,才能够不用周期梯队理论,才能够破解大游资对于散户的收割。希望散户团结起来不要给豪华龙虎榜顶一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