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我会是注册制实施后第一批被淘汰的人

20-08-31 20:41 6283次浏览
赚明白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是打板,首板为主,性格比较谨慎,今年目前为止差不多一倍,8.24注册制实施后就不会做了,有点迷茫,每天符合模式买点的票很少,上周五买的大豪科技 ,今天买的中国汽研 都炸了。炸板并不可怕,以前每天符合模式的票比较多,现在每天符合模式的机会很少,目前操作资金50,不知道是继续打板还是撤掉大部分资金留小部分资金摸索新模式?本来对自己的模式很有信心的,这段时间看来越来越没底了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李飞达

20-08-31 20:51

20
打板如果不赚钱,那么半路上车的谁来给你拉?结果就是要么冲高回落或者第二天再低开,自然不赚钱。半路一旦也不赚钱,低吸的票谁来拉?低吸赚钱效应也差依然不赚钱。如此的恶性循环市场只能被迫一步一步走下坡路,或者成为波动极小的“死市”。我想这个结果是谁都不想看到的吧?所以在T+1制度下食物链顶端的打板环节一定不能被强行消灭,就像大自然生态链一样某个环节一旦消失定会引发灾难的发生!
专做反包

20-09-01 08:29

3
只靠术的瓶颈,你需要进化下道了
银翼杀手2020

20-08-31 23:54

3
兄弟别气馁,我都还没开始稳定盈利,就遇到注册制了。最近也是各种不适应,几乎没有过去的模式内机会出现,周五还吃了大碗宽面,最近游资们也在摸索玩法,今天顶一字的中威大概率就是主板顶一字模式游资资金在试错过去的模式还能不能行,所以别怕,所有超短打板人都在摸索,就算是打板不行了,总要有新的玩法被大家摸索出来,不然惯了做超短的大资金去割谁的韭菜?!他们自己玩趋势,玩不过机构,就只能几个游资在那里短兵相接肉搏战,比我们惨,永远别失去信心,否则你才是真的要被市场消灭了。再说了,你打板都能固定盈利了,对情绪对指数走势的理解也应该不错,就算去跟着指数做追涨杀跌做趋势股,你难道还杀不过那些不敢去打板只敢做中长线买了股票装死的低级韭菜?!
风生水起vv

20-08-31 22:35

3
低吸 半路 打板  接力  龙头……低吸……这是一个良性的生态链,没有龙头的空间高度,做接力就没溢价,接力的赚不到钱就没人做接力,没人做接力,打首板的就赚不到钱,慢慢就没人打首板,没人打首板,做半路的自然也就赚不到钱,……低吸自然也难搞下去,如此恶性循环下去……散户自然就会离开股市……股市只剩下做趋势的投资者,必然没有现在的市场活跃
千帆91

20-08-31 21:50

2
你这思维估计也是第一批!
半只陀螺

20-08-31 21:48

2
目前没法打板主要还是情绪太差了,ZJH这段时间强行拉指数不让大盘向下释放风险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事情
李慢点

20-09-01 08:50

1
稍安勿躁,已经慢慢回归熟悉的套路。
OsnowballO

20-09-01 08:23

1
炒股就是生态链  一环出问题自然其他的也好不到哪儿去  你要做的是把自己的模式固定    发现其中的细微差别  为什么有些就能连板   为什么有的就不可以   哪些虽然不能连但是依然给了高溢价  哪些直接挖坑   不断在大框加下利用市场老师来打磨自己的模式直到你的资金不在允许这个模式为止
八字没壹撇

20-08-31 22:30

1
注册制前,小资金做大的上升通道是畅通的,无法是首板还是接力或是低吸半路,都有成型的模式,只是每个人所处阶段不同,成功率不同而已。注册制后,规则的改变,上升通道被堵,各种模式策略乱作一团,资金不再讲套路和章法,这个阶段还在坚守自己模式的会感觉很难,心理落差很大。
stockbaby

20-08-31 22:12

1
创业板搅乱了资金,即使10cm的板也受到影响;
拿出10分之1资金练。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