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我会是注册制实施后第一批被淘汰的人

20-08-31 20:41 6285次浏览
赚明白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是打板,首板为主,性格比较谨慎,今年目前为止差不多一倍,8.24注册制实施后就不会做了,有点迷茫,每天符合模式买点的票很少,上周五买的大豪科技 ,今天买的中国汽研 都炸了。炸板并不可怕,以前每天符合模式的票比较多,现在每天符合模式的机会很少,目前操作资金50,不知道是继续打板还是撤掉大部分资金留小部分资金摸索新模式?本来对自己的模式很有信心的,这段时间看来越来越没底了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超人

20-08-31 22:00

1
你做的差而已
qianlongwwe

20-08-31 21:59

1
说白了 每天操着心 往里 送钱
Sena星奏

20-08-31 21:51

1
行情差罢了,最近我半路也不怎么赚钱。
小李飞达

20-08-31 21:40

1
顶端或者是低端都无所谓,主要是说是一个非常主要的环节,这个环节一旦消失必将会引发市场大变动,我倾向于坏的方面
不鸣則已

20-08-31 21:07

1
10年后的人很难相信,A股曾经有散户在玩
一起玩

20-08-31 20:47

1
我已经主动淘汰了自己了。没办法人比较笨玩不转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