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人人家打板一个星期亏了3万,本金10万,还能玩吗?

20-08-29 19:07 9677次浏览
打板狠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入市,炒股也十几年了,以前各种模式也都玩过,总体上不亏不赚,属于2平的一类,往往是这个月赚一万,下个月亏一万的那种,看到大家打板都发财了,也学人家打板!这个星期打了金山股份 ,吃面13个点,打了宁波韵升 吃面8个点,打板卡贝亿吃肉30个点,可以买的太少,打板圣元,吃面20个点,打板杰美特,吃面15个点,这个重仓,亏惨了,都说桃县大神多,大家帮我看看,我还有救吗!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蛙大少

20-08-30 15:43

0
亏到一万再干到10万就成了
勤学积识

20-08-30 15:28

0
答应我,没输完不准走
互掏口袋

20-08-30 15:25

0
盈亏比不划算就不要打板  说明这个模式不适合你
改好笔名没了

20-08-30 15:13

0
这亏损不大,把仓限用5万块,2星期能回来,相信自己。不能回来把仓限制在2万,2星期能回来,相信自己,不能回来限制在1万,再不能限制在5000,这叫强制减仓
股市小关子

20-08-30 15:09

0
大哥,你卡倍亿是怎么打的板?不是带c的没有涨幅限制吗?
一起玩

20-08-30 14:37

0
新手玩打板先破产几次再说吧。不破产不足以悟道
爆仔

20-08-30 14:10

0
可以救啊!1剩2平7亏都能坚持住,证明还是一个好苗子。继续打板操作
赵有财

20-08-30 13:31

0
看了很多龙虎榜,明白了一个道理,为什么游资喜欢打板,因为资金体量太大,只有涨停板拿货才能容下这么大体量的资金,流通性较好,而且可以自己封板,散户跟风必须揣摩主力心思,还要防止第二天主力的核按钮
打板狠哥

20-08-30 12:31

1
晕死,原来是名字起的不好,请问怎么改名字呀,找了半天没找到
hmkskd

20-08-30 12:07

0
很久没看到这样的字了,淘股吧在你们的离去而坠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