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人人家打板一个星期亏了3万,本金10万,还能玩吗?

20-08-29 19:07 9664次浏览
打板狠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入市,炒股也十几年了,以前各种模式也都玩过,总体上不亏不赚,属于2平的一类,往往是这个月赚一万,下个月亏一万的那种,看到大家打板都发财了,也学人家打板!这个星期打了金山股份 ,吃面13个点,打了宁波韵升 吃面8个点,打板卡贝亿吃肉30个点,可以买的太少,打板圣元,吃面20个点,打板杰美特,吃面15个点,这个重仓,亏惨了,都说桃县大神多,大家帮我看看,我还有救吗!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