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人人家打板一个星期亏了3万,本金10万,还能玩吗?

20-08-29 19:07 9675次浏览
打板狠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入市,炒股也十几年了,以前各种模式也都玩过,总体上不亏不赚,属于2平的一类,往往是这个月赚一万,下个月亏一万的那种,看到大家打板都发财了,也学人家打板!这个星期打了金山股份 ,吃面13个点,打了宁波韵升 吃面8个点,打板卡贝亿吃肉30个点,可以买的太少,打板圣元,吃面20个点,打板杰美特,吃面15个点,这个重仓,亏惨了,都说桃县大神多,大家帮我看看,我还有救吗!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gelover

20-09-01 15:54

0
我建议你换个名字
哥  通  割
rayray

20-09-01 15:37

0
最近1个月连板还有题材都很差没有持续,这段时间不适合打板
飞奔的獭

20-09-01 10:18

0
亏本的股都跟我很像
飞奔的獭

20-08-31 14:30

0
给大伙整乐了
大玉儿呀

20-08-30 21:06

0
哦,谢谢
一起玩

20-08-30 20:19

0
运气不大好赶上了注册制,打板模式要失效了
峰凌志

20-08-30 20:01

0
新账号可能不能发,你看到就行了
da大鲨鱼

20-08-30 19:56

0
你刚开始打板,小钱练打板!方法对,打板赚钱很快,如果没有悟到里面的窍门,你亏钱会很快!
二板起步

20-08-30 18:30

0
打板有策略,不是为了打板而打板,弄清楚原委才行,我的空间有答案,可以看看,希望可以帮到你
大玉儿呀

20-08-30 18:23

0
为什么我发不了私信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