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人人家打板一个星期亏了3万,本金10万,还能玩吗?

20-08-29 19:07 9672次浏览
打板狠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入市,炒股也十几年了,以前各种模式也都玩过,总体上不亏不赚,属于2平的一类,往往是这个月赚一万,下个月亏一万的那种,看到大家打板都发财了,也学人家打板!这个星期打了金山股份 ,吃面13个点,打了宁波韵升 吃面8个点,打板卡贝亿吃肉30个点,可以买的太少,打板圣元,吃面20个点,打板杰美特,吃面15个点,这个重仓,亏惨了,都说桃县大神多,大家帮我看看,我还有救吗!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谋城

20-10-16 00:12

0
看到大家打板都发财了~~

??????
打板狠哥

20-10-16 00:01

0


今天再次补仓华锋铝业,做个隔日t吧,看明天有没有机会出来,如果在跌,就在加仓,最好跌到6.30,哈哈
火车哥

20-10-15 18:37

0
不错不错我今天买了福田汽车买在山上了
打板狠哥

20-10-15 11:44

0


天山生物先卖了,不能老是做过山车,下午跌了在接回来,虽然只有一手,也要认真对待!
打板狠哥

20-10-14 22:36

0



竟然还有小伙伴记得我,最近的操作发给大家,感谢兄弟们支持,没想到我这股吧小虾米也有人支持,节前国金证券被关了,重组失败,出来还好,给了溢价,最高点卖了,也还行,华锋铝业做了几次t,也还行,仓位减轻,我的压力也小了,成本从7.76降到了7.57,关键仓位也降下来了,后面不管涨跌都不怕了,昨天买了天山生物,这个娱乐,上次亏了400,本身早上全部都赚了,没卖,明天再说吧,总感觉还有戏,昨天还买了惠云钛业,今天也冲高了,也没有,感觉后面还有大阳,最起码货前高吧!
反正现在比十一前好多了,那两天谈的我都懒得看股票了,这几天行情回暖,我也轻松不少!
火车哥

20-10-12 12:22

0
你的华峰铝业还在吗
火车哥

20-09-30 12:43

0
兄弟华峰你还在车上啊
打板狠哥

20-09-28 23:48

0


越补越亏,越亏越补,子弹已经打完了,明天再不反弹就彻底晾凉了!
火车哥

20-09-28 12:54

0
退市保平安
搞你差价

20-09-25 17:26

0
名字不能改,我问了股天乐的,重新注册吧。我也想重新注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