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人人家打板一个星期亏了3万,本金10万,还能玩吗?

20-08-29 19:07 9670次浏览
打板狠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入市,炒股也十几年了,以前各种模式也都玩过,总体上不亏不赚,属于2平的一类,往往是这个月赚一万,下个月亏一万的那种,看到大家打板都发财了,也学人家打板!这个星期打了金山股份 ,吃面13个点,打了宁波韵升 吃面8个点,打板卡贝亿吃肉30个点,可以买的太少,打板圣元,吃面20个点,打板杰美特,吃面15个点,这个重仓,亏惨了,都说桃县大神多,大家帮我看看,我还有救吗!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狠哥

20-10-30 11:59

0


割肉是不可能割肉的,跌了我就低吸,涨了我就卖,搞死主力,不信你狗日的不涨!
打板狠哥

20-10-28 22:53

0


今天不错
打板狠哥

20-10-23 18:09

1


今天可以
打板狠哥

20-10-22 18:31

0
奇缘阵雨an

20-10-21 20:39

0
兄弟把本金降到1万到2万,一个月后你会感谢我的
曾经的那颗梦

20-10-21 19:49

0
狠哥,你还不够狠
潜龙修行者

20-10-21 19:36

0
趋势向上的时候再打板  这个时候打板没有溢价
火火与昊昊

20-10-21 19:22

0
别要了,不归路
打板狠哥

20-10-21 17:56

0


这哈明天能吃肉了吧
打板狠哥

20-10-20 23:0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