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都消停了,媒体方面也消停,目的达到了,这种涨,不会出大事,这种跌,再来一天,就会出大事,97%的散户承受不了,什么事都可能会发生,这火药桶就怕有人点火了。不让炒、不让涨,这样跌更不行,新股一天亏一半,20%板三天亏一半多,你试试人们会怎样反应,估计会敲锣打鼓,打爹骂娘了。
4
记得在帖子里说过,20%板的投机特点是“快”,是“闪击”,啥是“快”?有人认识不上去,就是“坚决果断”不管对错,不计后果,专注没有一丝杂念,想咋干,干就完了。确认不妙就跑;确认机会就抢。绝不拖拉迟疑。20%板的好处是只要你意志坚决,一般都能买进或卖出,因为参与者众多。
4
这是急眼了,一次三个特停,意志坚决。都是只能压制一天,且只能压制高板,低板不耽误,昨天资金已经做了准备和试错,成功了,今天会继续。方向:这十天内资金进驻的票,必然拉升,可以低吸待板。榜样:459。
另外,三次天山停牌,可以从情绪言论中判断还有上涨空间。这次从交易所数据看,空间没有了,已经走完了,主力已经派发完了,剩下散户支撑不住,散户是囚徒心理,所以,交易所公布这么详细的数据就是告诉较大的自己不要去引导了,容易被散户埋了,同时告诉散户抢跑。除非有不怕埋的资金进来维护,可能性很小。
停了三家,氛围肯定是有影响的,昨天也都是作,资金明显分流情绪,开辟第二战场,老战场就该打扫战场了,去第二战场。逞强导致整个市场受到压制。这说明这些运作的资金多数二三线的愣头青(只不过是有高人给做局),不是主流资金,主流资金知道怎样借势、怎样避让。
几个方向都告诉你们了,自己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
4
今天的天山,验证了我破解新庄模式的威力,不用现身,不会违规,一切都交给管理层和散户去做,只在盘中稍加引导,那种局的势,就让散户中户大户买上去了。关键是局成立了,就都上轨道了。
4
这确实是骗人的,上涨都是气机赋能,资金授能、节律增能决定的。与主力资金的意志魄力、场外资金的做多情绪相关,与筹码结构啥关系没有。什么吃货啊、筹码集中等都是扯,真涨哪个不是想涨就涨上去了,那个等筹码结构了,题材来了、情绪来了,势能增加,马上就得拉升,还能等筹码结构,扯淡中的扯淡。之前看过某博大咖也是这么讲的,纯粹骗人。
4
深交所对天山的数据,让我彻底破解了天山这种坐庄模式。高,实在是高。游资就是
大智慧。自己坐庄让管理层给帮忙,让散户给拉升,实在是江湖高人,钓界高手。这回就知道这种走势什么状态下会结束了。
另外,我相信,其它游资慢慢也会破解这种坐庄模式,以后可能会流向开来,都是现在看还没有迹象,有复制的,只有我先一步破解了。庆祝🍾。
4
满市场喊今天创业板爆跌,20%板跌停满地。这风声,把创业板恨的要死。可是市场资金怎么选择的?反而的机构票、权重、蓝筹大跌吧,把市场压下来了。谁在往上顶,还不是创业板,看看20大板在干啥,是不是在聚集情绪?到目前,不论天山、还是
半导体,都按照我的设想走的吧,这就是吹的资本。至于那个基点能不能确认,收盘看吧。能不能咱都有策略,对不?
越是啥也看不透的人,越是恐慌。他越想越恐慌,直到他承受不了为止。还有人信誓旦旦的讲授道理,顶底啊,人性啊,我真的怀疑,光知道人性这个名词,有几个人知道人性的定义呢?投机是不是人性特点之一呢?投机也是人的天性,小小孩都知道讨人喜欢,这就投机行为,不懂吧。最大的人性是“利”。
4
怎么没人表达观点?
我说说我的观点:创业板注册制属于刚刚开幕,还处于呵护时期,就是还不能放手,因此,在此期间,市场状态也一并要呵护,什么顶啊、什么大风险啊,对整体市场绝对不会,但波动必不可少。因此,在受呵护的市场,就要敢于向前。
4
难道又都迷茫了,咋没有出来的。
再迷茫就不对了,应该都明晰了。
沪市到了边际线,如果不争一争,就说不过去了,在临界点争争,很是正常。再说,沪市机构要xi惯没有游资散户的环境,他们需要出来适应环境,不足为奇。
按既定方针办,既然按既定方针,那么这种情绪波动是不是就是低吸的机会。
4
再给你们“洗洗脑”。
为什么外国股市看K线准确,看量不准。中国股市看K线不准,看量准?其中有深层次的机理,去想吧,想通了,就知道怎么看中国股市的图形了。否则,就都是看错了的,包括所有教科书、专家、精英,都是看错了的,都是在错误的基础上进行错误的结论,他们为什么几十年的判断都是错的,原因不在他们本身,而是学界建立的分析体系的基础是错的,可悲的是还没有人感知。现在你们去感知感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