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势,简单说就是隐含的力。
势增就是背后的力增。
这方面破例多吹几句:把握上涨主要是把握势。势点、势居、势起、势放等,灵魂是“势增”。这些都是与盘面有对应的,不只是抽象的,把抽象量化术化具体化,是我坚持做多事情。这都是吹的,内容你们接受不了。
4
其实,我也郁闷,咋没有人跟着吹呢,我自己吹,都被人笑话了,没人看。
4
给我的粉丝一个礼包:做20%板比做10%容易做,确定性也相对高,安全性就高。有做板经验的人,可以放心做。20%板一般核爆都不会成功,昨天、今天几个核的都失败了,因此,最大的隐患消除了。
4
本来想静默了,因为吧里面铺天盖地的都认识到了,就没有我再吹的份了。可是,有人质疑我,说我是抄袭他人的,说这么牛逼为啥没有人关注、没有人跟帖,都是自己在唠。我也没话说,只能说你看看时间 ,到底是谁抄袭谁?他说他就是不信,这么牛逼连个V都没混上,连任泽平专职搞战略研究的都没发现这么大的窟窿,你能发现,就是不信。我只能闭嘴随他了。这东西爱信不信。
4
别听那些没用的吹牛,别买那些忽悠的方法。告诉你们,真好用的方法多少钱都不会卖,能卖的都是不好用的,这是人性使然。不要指望能买来赚钱的工具,那是不可能的,谁都不会卖,因为一旦流出,就会失效了,市场中的东西,就这点玩样,流出去谁都能破。真东西不但买不来,就连跟师父都学不到,他不会教,只叫你自己想自己悟。去看看吧里几个与师父的对话,看看是不是啥都不肯定的直接告诉你,都是让你自己想去。因此,都别天真的乱花那点保命钱了,自己能想多少是多少,自己的思想自己能运用,别人的思想,你不内化了,你用不了,白化钱。若有能内化的能力,随处看都能体悟出道门,不用买。真正独创的,都没有买来的东西。对不。
4
洞察,是一种天赋。做生意时,也有这样的事,独自走在市场前面,或低价收购、或开发新品种,都是利用洞察及战略定位。现在也不算什么新鲜事。只是蒙对了,做对了,有点浮躁想吹吹。也多次说过,不吹吹,都被忘记了。其实都是假话,都是自嘲。其实没想什么,就是自我满足而已。别见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