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昨天起,主板10%就没有几个连板了,今天依然没有几个,至中午二连板就三四个。说明游资彻底放弃了。就像我开篇判断的那样。游资放弃了沪市,占领了深市,沪市彻底交给机构了。二分天下,各干各的了。*不是处心积虑的去散户化吗?现在不用动干戈,散户主动转移到深市,沪市自动去散户化了,让沪市彻底机构化,看看沪市是怎么跪下的。
[淘股吧]创业板注册制这一浪潮,基本上让中国的
金融管理者、证券执业者都清醒了,也引发出很多现实的问题,其实,这真是要揭盖头了,看他们怎么弄,弄好了继续倡导牛市,弄不好就大开大合的重来一遍。
7
炒作就是投机,认识到这一点,政策设计就不会放大投机。说明顶层设计者不懂市场,还搞⎧T+0⎫,那更是促进投机。管理层口口声声搞投资,可干的都是促进投机的事,说明他们对市场模糊,对投机投资没有正确的界定概念,一切都是模糊的,只听海外回来的歪经。
7
好像,我把看帖的人都吹蒙了,都整安静了。都不要急,新股看,老股干。
新股特殊的一天,也就一天,那是有政治任务的一天,之后就回归市场了,管理层绝对不会让新股5天内把一年的涨幅给涨完了,那市场就只能下跌了,也就都没得玩了,施政的空间也没了。所以,昨天就是历史标记,不要看那打出的高点,那都是惑乱你心志的。没看见今天竞价的涨幅吗?为什么没有继续昨天的疯狂,都老老实实本本分分了?后面都有门道,一切都在人家的掌控中,所以,别太当真。拿不到低位先手,这后手活还是少干为好,这种波动,追高就是30-50%的套牢,值得去冒险吗?稳稳当当的做老票,不是更好吗。
7
昨晚有消息灵通人士跟我说,这几天的市场,都不是市场行为,都是重大任务的保障行为。在体制内都知道,重大任务的保障,责任是落实到人的,层层分解,各负其责。他还说,所有走势,都做过推演,都彩排过了,按照剧本操作就行了,任务圆满完成的兴奋与信号,就是那个异动,至于市场怎么解读其影响,都是不重要的。
7
有不同的观点要关注重视下
另外今天创业板注册制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特征或因素是,没有因为预期中2%的“价格笼子”从而形成楼梯状的难看分时图,看盘时的盘口感觉和以前一样流畅,这点还是比较好的超预期
6
创业板不让连板,就没法炒了,就会把资金逼回主板。但是这能管用几天呢?这种压制是把情绪储藏起来,一旦爆发,又是无法无天。还不如让正常炒作,让市场自由选择。正常连板也就三个,坐庄的高板你监控啊管制啊,不能这样总是一刀切,管就管死,放就放任。这叫啥法制啊。
6
市场尴尬了,主板也回不去了,因为回主板必然接盘机构,机构会择机撤离,现在已经很明显,机构在撤离。
创业板看来管制很严,资金不敢做,昨天今天有试盘注册制次新,没有响应,等于点火不成功。于是,资金就尴尬了,怎么做?成为头疼的事了。热点也打不出来,刚冒头就集中于创业板股票,所以,主板做热点也做不起来。估计实在没法,要么放开20%板,要么关闭20%板。没有第三条路。其实,说回来,即使放开或关闭20%板,主板也是被逐渐边缘。因为机构太多想砸盘出来,资金都躲着,再说还多雷。
6
中纪委网站披露,确保创业板改革成功,有阻碍、影响的严办,“提级管理”。这说明有人对创业板改革使绊子了,要进行处理。
6
管理市场要按照市场规律来管理市场,
管理市场用行政手段管理,那市场就不是市场,而是僵尸场了。这与地方搞
环保不让
养猪是同样逻辑同样手段,奇葩而特色。用这种方式把改革推向前进。
6
长方集团已经违背了规则,大规模减持,不停牌也该结束了。停牌可能还给续命了,都是扯啊。
金刚石有雷,有减持要求,才能这么涨,如果管理层不约束,长方给趟出路子,金刚石就会跟。
这两个基本都没有空间了。
乾照光电被函,说明,第一战场完全被阻击了,基本就结束了,留的活口也是掩护的使命。该转移第二战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