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股票世界,以境界取胜,因为总能看透本质,就能获得先机,拿到先手。如果愿意还可以“超级高手卖涨停”。
境界不同,各自的坚持就不同。在帖子里,你认为你对,你就坚持;你认为我有道理,你就借鉴。咱们都是出来玩的,玩的舒服才是硬道理。
8
作为交流,说两句。
首先不评论你的观点,人人都有观点,这是必须的。不能剥夺人观点的权利。
另外,在我的认知中,“资金向阻力位最小的地方流入”是伪科学。先说走势,向上是“推”,向下是“砸”,生活中的事实是“推”比“砸”吃力。再说,涨停价压单会突出而巨大,但是几笔就吃掉了。为啥涨停价压单几百倍与买一量,阻力大的是几何倍数,资金为什么不回头向没有主力的买盘方向卖票呢?最后,大家都看形态,就说一个形态的,为什么形态高点的阻力都被上涨突破了,为啥有句话是“阻力都是用来突破的”,它咋就没压住呢?怎么没往阻力小的方向回落呢?
其实,市场资金不是“向阻力位最小的地方流入”,而是向势增最明显处流入,向情绪爆发处流入,向赚钱效应诱惑处流入。因为资金是来逐利的,哪有赚钱效应,资金流向哪里。资金不是来藏猫的,哪里容易蹲就上哪里蹲。对不对?
你们学的那些伪技术,是坑。
8
都跟我一回,就展露一点分析技巧。
满市场都说管理层压制炒作情绪,创业板炒作就停止了,就都回主板炒作去了。这是这两天的主流情绪,但是不论主流还是支流情绪,都只是普通人的情绪,不是市场资金的情绪,所以不能随帮唱影的跟着跳坑。应该这样看。
第一,创业板先期20%板的汇金为什么在满市场主流媒体主流群体唱衰的恶劣环境下还能满血复活,还能带动银邦(进而带动主板主线军工),还能带领一批拥护者?这是为什么?投机资金为什么没有卧倒,而是站起来了?
第二,满市场主流媒体主流群体唱多主板10%炒作,为什么旗帜最高四板却倒了,成了破三板?主板为什么没有形成有气势的主线?板块为什么也轮动起来了,而不是集中炒两三个主线?军工主线为什么势弱势分了,没有延续周五的军工主线序列,而是新起了一群涨停?
这些想透彻了,市场还把握不了,我绝对不信。
7
没有一条法规说不让炒小炒差啊。整个市场基本都是差的,难道都不炒了?关市?
这市场有多少好的,你心里没数?不炒差的炒啥?绩优蓝筹已经变成雷场,你知道藏多少雷,市场管理把市场管的都是差股,还不让炒,这才叫天理不容呢。
7
沪市都是较大的票,当沪市成交额2500亿左右时,每个股均额1亿,沪市就流动性枯竭了,就快饿死了。即使放开20%板,沪市也不行,机理不便透露。而创业板取消20%板,就标志某种失败,也行不通。所以,这已经是无解的了(仅是我的认知)。
证监会今晚突然两个st,说明在制造紧张空气,压制散户情绪。再压不住,可能会突然退市一票,以显示创业板的风险,进一步压制情绪。再就没招了,特停根本压不住。
7
记住今天的日子,值得纪念。
今天晚上,一班领导都得头疼,眼看着大儿子要倒了,眼看着机构资金都不做投资了,都去投机了,市场已经完全摆脱了设计,市场失控了,管理者失职了,市场制度改ge失败了。问题还是你说这、他说那的无法确定原因,完全处于混乱之中。
7
看到了吧,这是机构在拿脚踢。说好的沪市让给机构,创业板游资,这怎么不干了。
姓方的看看,都是散户砸的大盘吗?你闭眼睛吹牛逼,把市场吹垮了。与肖刚吹改革牛吹出股灾一样。还失明吗?
7
刚回来,打开电脑看看,验证两点。
一是周五有内幕消息流出,是内幕交易,不是赌消息。小规模是赌,大规模就是内幕、且确定性内幕消息,才有大规模抢筹。
二,下午内幕资金收割结束。市场情绪打乱了,市场又都没有方向了,资金象苍蝇一样乱撞。别看涨停板多个,却都是松散没有秩序的,即资金盲动所为,没有攻击力,现在市场资金心态冷静下来,就开始补救改错了。
市场可以压制投机情绪,不能压制炒作情绪,炒作情绪一变,市场就乱了。
深市搞的四个严控,其实就是压制炒作情绪,根本没有压制投机炒作内容,这种东西可以说啥用没有,会被市场漠视。然后河归河,路归路。这种压制炒作又没有投资功能的股市,怎么玩?投资功能不建设,又不让炒作,那干什么?所以,必然会市场抛弃。
普通资金都以为自己精明精通,跟着叫唤,其实是炮灰,今天下午就看到了,是被内幕交易收割了,这才是叫人卖了还忙人数钱。
今天看,情绪散了,投机没有,投资也没有,炒作情绪也没有,管理层是想要市场爬下的意思。
今天上午是内幕资金兑现的时段,兑现结束就下跌,市场权威人员应该站出来指证这种内幕交易,为什么这就不违法?
7
市场会坚决给管理层上业务课。
散户撤离沪市是非常坚决的,沪市真正去散户化,真正机构化,让管理层看看,若不加干预,沪市必然垮塌,流动性枯竭,机构都死里面。而创业板都是散户,以往什么罪名都按到散户头上,看这次散户轰轰烈烈做活创业板,让管理层好好认识认识市场,认识认识散户。这次相当于他们裸泳了,有的人会洗掉一层皮。
7
再说机构,都是书本上的假技术培养出来的,战略能力极差,战术能力基本为零,机构根本不会真正意义上的炒股,只会配仓调仓持仓,再加上搞利益输送,机构主导的市场必然死翘翘。以前机构主导市场时,都是无穷无尽的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