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离职炒股(之平常心)

20-08-22 09:53 8627次浏览
熊市思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起离职心意已决。从此职业炒股。从年后就开始纠结。国企单位虽然好,读个研究生也不易。但是工作的的确确影响我打板操作。我已迷上打板赚块钱带来的快感。从此职业炒股。走上人生具有风险及挑战的路!即日起每月给大家分享盈亏曲线。股市就是我的工作要地了。本金接近20万,市场啊市场。我职业打板,你可不要突然来个T+0,T+0打板就失效了,我只有回头做我讨厌的工作了。命运如此,宿命如此!此时此刻我真的有说不完的话,我的心谁能懂呢,瞒着父母做这一切。临近结婚离职炒股,算不算一意孤行。我知道很多朋友看到文章会叫我不要这样,可能会万劫不复,可能会失去一切甚至生命。我坐在石头上发呆,看着地上的蚂蚁瓢虫行走,我想这就是它们的命,我的命也许如出一辙,简简单单的选择,仅此而已!祝我好运吧———休息两天,看了一下30日收益。心有点慌,为了赚钱,容易模式边缘打擦边球,而且拉高不走还贪心,结果亏损。离职后更想赚钱带来的心态失常。公司流程已经走完了,下周一开始不用去公司了,市场啊市场,你可要对我好一点,我可是用离职给你创业板注册制献礼了。平常心,切莫急于求成!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普通人16

20-08-22 10:02

17
读研究生不容易,你现在水平还不能职业,200万资金每年50万很容易,心态也容易控制。但是你20万,只能打板、龙头,稍有不慎,容易陷入深渊。
一句话道破。
孤身卓尔

20-08-22 10:16

9
怎么感觉有种49年入国军的意思?周一创业板就20%涨跌幅了,意味着主板也不会远了。。。。你还是研究其他方法吧
时空猎手

20-08-22 10:05

7
可以去培训机构找兼职,周末上课,给自己留条后路。
熊市思维

20-08-22 10:02

7
自我总结:离职没什么了不起的,一个月才一万不到,打板两天就回来,不要觉得心慌,不要有太多心理负担。做好自己的模式交易,保重好身体!仅此而已。
小名叫大帅

20-08-22 16:13

3
我现在都很后悔当初离职,我之前在一个很好的单位(对我来说很好,朝九晚六,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年底花红,加班有加班费,工作环境高大上等等)因为迷上炒股加上和单位同事有了矛盾,我就离职炒股,职业以后个中滋味真的没法说,在我们国家职业炒股父母都不认可的,只能买只能瞒着,好在这期间没赚钱,也没亏多少,我现在越发的想要找点事情去做,职业炒股真的无聊,枯燥,性生活都解决不了。我劝你不要职业,你先向单位请个长假,一个月三个月或者半年,随便编个理由,生病了等等。你先试试,做得好就做下去,做的不好还可以回去。真心不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跳进这个火坑。因为大部分人是亏钱的。
时空猎手

20-08-22 11:39

3
咱俩经历差不多,我当时股票没炒好,在辅导班兼职,现在开了两家辅导班了。股票也步入正轨。
sdvenlee

20-08-22 10:29

3
打板赚钱不难,难的是当产生大亏损时的心态调整和忍手不做或者连续再做,这都是要过的心理关,技术都是次要可以后天补
熊市思维

20-08-24 08:41

2
没办法
熊市思维

20-08-22 23:37

2
有高手,不要故步自封
崔崔努力修炼

20-08-22 20:12

2
你可真有勇气  我是去年辞职  今年疫情没上班  今年二月初开始炒股  三月份亏了九万  现在好歹回本了还赚了八万多    七月份一个月赚了七万差点飘了不想上班了  八月份亏掉一万多让我认清现实  我还是得有个活计下周入职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