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离职炒股(之平常心)

20-08-22 09:53 8629次浏览
熊市思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起离职心意已决。从此职业炒股。从年后就开始纠结。国企单位虽然好,读个研究生也不易。但是工作的的确确影响我打板操作。我已迷上打板赚块钱带来的快感。从此职业炒股。走上人生具有风险及挑战的路!即日起每月给大家分享盈亏曲线。股市就是我的工作要地了。本金接近20万,市场啊市场。我职业打板,你可不要突然来个T+0,T+0打板就失效了,我只有回头做我讨厌的工作了。命运如此,宿命如此!此时此刻我真的有说不完的话,我的心谁能懂呢,瞒着父母做这一切。临近结婚离职炒股,算不算一意孤行。我知道很多朋友看到文章会叫我不要这样,可能会万劫不复,可能会失去一切甚至生命。我坐在石头上发呆,看着地上的蚂蚁瓢虫行走,我想这就是它们的命,我的命也许如出一辙,简简单单的选择,仅此而已!祝我好运吧———休息两天,看了一下30日收益。心有点慌,为了赚钱,容易模式边缘打擦边球,而且拉高不走还贪心,结果亏损。离职后更想赚钱带来的心态失常。公司流程已经走完了,下周一开始不用去公司了,市场啊市场,你可要对我好一点,我可是用离职给你创业板注册制献礼了。平常心,切莫急于求成!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菜比

20-08-22 13:39

2
后面纵不知如何,为勇气就该点赞!加油
熊市思维

20-08-22 11:15

2
给自己怒吼一声加油!
嘻哈86

20-08-22 10:25

2
你一年后就会后悔了,短线九死一生,成功者寥寥无几
熊市思维

20-08-22 10:06

2
好建议,我两个月后会考虑
熊市思维

20-08-22 10:03

2
最终还是看水平
时空猎手

20-08-22 10:03

2
加油(ง •̀_•́)ง
放下贪念

20-08-22 22:26

1
强烈支持楼主辞职打板。同为打板模式,亏了几年才明白,对于打板模式来说不全职根本不可能稳定,当然上班能用电脑看盘,且随时能看盘的另当别论。现在创业板已经20%的涨跌幅了,主板可能也不会远了,早点全职抓住最后的机遇期吧。我要不是亏的一屁股债,我也全职了。
我不是杨过

20-08-22 20:29

1
加油!我也是4月份辞职炒股的,所不同的是我到现在还没有稳定的模式,而且本金比你稍大点,生活上困难不大。祝兄早日大成!
易水长牛

20-08-22 19:46

1
20万本金少了点。200万的话,辞职炒股也没啥意思。现在这年代,一年赚100万又如何?换算成房子,100万也就20来个平方而已。这还不是一线城市的房价。
YAOZI888

20-08-22 17:16

1
我把你关注了,看后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