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读研究生不容易,你现在水平还不能职业,200万资金每年50万很容易,心态也容易控制。但是你20万,只能打板、龙头,稍有不慎,容易陷入深渊。
一句话道破。
9
怎么感觉有种49年入国军的意思?周一创业板就20%涨跌幅了,意味着主板也不会远了。。。。你还是研究其他方法吧
7
可以去培训机构找兼职,周末上课,给自己留条后路。
7
自我总结:离职没什么了不起的,一个月才一万不到,打板两天就回来,不要觉得心慌,不要有太多心理负担。做好自己的模式交易,保重好身体!仅此而已。
3
我现在都很后悔当初离职,我之前在一个很好的单位(对我来说很好,朝九晚六,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年底花红,加班有加班费,工作环境高大上等等)因为迷上炒股加上和单位同事有了矛盾,我就离职炒股,职业以后个中滋味真的没法说,在我们国家职业炒股父母都不认可的,只能买只能瞒着,好在这期间没赚钱,也没亏多少,我现在越发的想要找点事情去做,职业炒股真的无聊,枯燥,性生活都解决不了。我劝你不要职业,你先向单位请个长假,一个月三个月或者半年,随便编个理由,生病了等等。你先试试,做得好就做下去,做的不好还可以回去。真心不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跳进这个火坑。因为大部分人是亏钱的。
3
咱俩经历差不多,我当时股票没炒好,在辅导班兼职,现在开了两家辅导班了。股票也步入正轨。
3
打板赚钱不难,难的是当产生大亏损时的心态调整和忍手不做或者连续再做,这都是要过的心理关,技术都是次要可以后天补
2
没办法
2
有高手,不要故步自封
2
你可真有勇气 我是去年辞职 今年疫情没上班 今年二月初开始炒股 三月份亏了九万 现在好歹回本了还赚了八万多 七月份一个月赚了七万差点飘了不想上班了 八月份亏掉一万多让我认清现实 我还是得有个活计

下周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