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23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9-07 20:43

0
模式不同。
鳞爪飞扬

20-09-07 20:24

1
这几天短线没有一天盈利20%都不合格
行者dai

20-09-07 18:36

1
为什么老不能达到理想状态?瓶颈在哪里?

可能对盘面解读差了一点。或者盘中反应慢了点。。

理论上隔日5个点模型应该很好做的,实操总是慢了一拍。

附上今天模式票。 
 彭羚是观察用。

每天的模式票总犹豫,或者盘中卖票来不及上车。
行者dai

20-09-07 17:59

2

 今天总算看懂了上周五的宝利国际的套路,新模式,新机会~
行者dai

20-09-07 17:56

0
 上午走了,少赚7、8个点,虽然知道是上下揉戳,还是草率了, 

7、8个点,意味着又要选一只好票。。

此股明天大概率反包了。
行者dai

20-09-07 15:07

0
@FocusQ @FocusQ 骚操作,这票都喜欢拉尾盘。
FocusQ

20-09-07 14:58

0
@行者dai 感觉今天最好的操作就是低吸半路 天山生物啊!
行者dai

20-09-07 14:32

0
大盘狂跌,此时是捡漏好时机,
澳洋,高乐都打开过。
行者dai

20-09-07 13:30

0
 我勒个去,在模式和预判之间摇摆,最终拿不到大肉。。。
郁闷。。。
行者dai

20-09-07 12:58

0
现在还能做的就是绿色照明板块的跟风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