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29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9-07 11:38

0
每天卖票选票还是要果断。。。医药不等了,华仁,陇神,香雪都小赚出来再说。不然又错过。
行者dai

20-09-07 11:24

0
我了去,迅游*科技模式票啊, 光顾卖医药票。。。漏了。。
行者dai

20-09-07 11:01

1
手握三只医药,找好合适卖点出,上周么有上氮化镓的苦恼。。。 真羡慕反应灵敏的选手。。。
行者dai

20-09-07 10:46

0
有时出货点按照早盘机械出货是模式,但有时在想,既然是龙一级别的,一个20个点后中继再大阳,不至于4-5个点了事了把?现在的4-5个点,也就是之前的3个点,大阳无论如何应该按照以前6个点以上,也就是现在12个点左右,这次尝试拿一拿,看看能否到预判的点位。
行者dai

20-09-07 10:39

0
 华仁药业。符合预判。
大风hh

20-09-07 10:17

0
行者dai

20-09-07 09:16

0
@大风hh 四个圈圈是不是很类似,我小仓一只几天了,今天竞价就猛。
大风hh

20-09-06 10:26

0
好的老哥
行者dai

20-09-06 10:13

0
@大风hh @大风hh 这个股低吸还行,还行,今年业绩第一,选股F10一定要看业绩。 
多看看东方网力这种k线结构类型潜伏。平台调整进去收益很不错,
行者dai

20-09-06 10:10

0
@股裡哪吒 @股裡哪吒 苦尽甘来苦尽甘来,,谢谢!哈哈。终于走出了迷茫。希望以后能少犯错,少点心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