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狂杀,捡漏好时机。。。龙头捡漏。
0
定点投篮训练了。
没有特别好的票,通裕*重工成为核心标,
早盘新余*国科半路没上车,转而打板银邦*股份。量能还没到,但是已经是核心。逻辑是平台突破+军工极强。看命运的 安排了。
0
兄做的真好! 未来的大柚子
1
0
看到头牌三甲特停,想想不玩妖股成功规避了风险。
0
今天还有一个可以分享的就是,澳洋*顺昌早盘高点不走,那么可能执行纪律吃面,同理,高乐*股份不走就拿到上板。
所以模式决定你能走多远。
两权相害取其轻,还是冲高走最稳妥。
我的观点是主力是不可预判的。所以高乐后续上板是后续的走势决定的,是主力意图,目前做逻辑确定性就是板后的冲高。
1
迦南唯一害怕的就是爆量。今天很多300的票缺点就是放量了,假设明天天山老妖见顶,那么300将面临回调。
0
迦南科技 我昨天买的 今天早上卖了 没想到 下午涨停了 创业板赚钱效应爆棚
0
迦南这种形态我非常之嘻翻。
0
@FocusQ 握手,,,今天上午都是压抑期,我下午还进了迦南阔鸡。,明天吃点肉就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