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17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1-01-08 14:40

0
今天的杨杰*科技就是老衲常说的双阴结构,老帖里很多次提到了。不理解的可以看看杨杰*科技今天的形态。非常棒的横盘。
mumulisa

20-09-09 16:46

1
大盘跌得有点多,创业板跪的姿态太低了,现在股票走的节奏太快了,刚上车就得赶紧下车,稍微有点反应慢,就被收割了
行者dai

20-09-09 16:31

1
好票,我也没上车,次热板块中,除了钢铁区块链和氢能源就是它了。
mumulisa

20-09-09 16:20

0
没抓住锦鸡股份,匆匆忙忙冲进去了东岳硅材,涨停不断打开,看到换手率,内心拔凉拔凉的
行者dai

20-09-09 15:07

1
今天唯一 一直做错的票是通裕*重工;连板妖股。还好仓位只有硬邦邦的一半。

创指历史上都是这样的,破六十日时,昨天是中继,今天深跌,而后企稳一个平台震荡。

不过,只要有模式了,震荡与否无关,只要大盘还有荷尔蒙,还有涨停板,还有局部热点,那么短线机会就在。

模式外的错误尽量少做,虽然下午主力强势回封通裕,高看了边境发酵。这个错误交易不做,今天可谓完美。

 
  
行者dai

20-09-09 13:33

0
另一个账户余下仓位顺手捞了双林的突破半路。
行者dai

20-09-09 11:36

2
交割单如上,
昨日三峡*新材摸骨性,股性一般。阿*石创小仓位看看芯片异动情况,一般,可能避开大盘下跌,但是士兰*微这几天异动。应该是酝酿阶段。其余重点票都还好。
重仓军工8成,其余一成中泰看氢能源强度,板就是好事。今天次热板块。
太平*洋几手用于监视主力护盘情况。
crystal66

20-09-09 11:26

0
@行者dai 聚灿都没触发停牌规则,不停很正常啊.
行者dai

20-09-09 11:21

0
聚灿*光电也没特停,所以管理层思路可见一斑。
听妈妈的话没错的。
封板大概率。
所以300暂时不会消停,但要有方向。
行者dai

20-09-09 11:19

0
感谢猪力,硬邦邦封板,封板前不断加仓。。。刚才捡漏龙头之一通裕*重工,静静等待猪力发威。

资金们赌管理层不会特停军工题材。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