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金达威,错在哪里?

20-08-03 17:01 4794次浏览
遵义扛把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金达威,市场情绪如此之好,它为何这般表现,太坑人了吧,12个点的大面,感觉这票空间还有很大空间的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te

20-08-03 17:30

2
明天低吸他
我是杨公子

20-08-03 17:09

2
还真有人打板啊
泡最帅的帅哥

20-08-04 10:26

1
昨天金达威以减仓
潮起潮落wk

20-08-03 20:04

1
因为军工太火了,那么多涨停板,都把资金吸走了
Reak

20-08-03 19:36

1
金达威的岁数比君正集团还要老,别老日老太太
cynet

20-08-03 18:41

1
非常明显,这就是游资对主力做盘的干扰。主力也不想硬做,就顺势往下洗了。
玉昆

20-08-03 18:16

1
错在不是资金的主战场,今天的主厂是疫苗和军工,你买金是你自己在yy
笔谈

20-08-03 18:10

1
溧阳路周五进来了。
身骑

20-08-03 18:09

1
这个票只能低吸   不能打板    打板只能打君正   北斗 
赌徒

20-08-03 18:08

1
何错之有?大资金能影响股票的日内波动,但影响不了他的长期走势,看一下五月初的省广,打板客是不是要搁一两天问一下打板错在哪?再看一下7月22的西藏药业,当天打板,假入你持股到现在,你还会觉得你错了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