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打板金达威,错在哪里?
20-08-03 17:01
4796次浏览
遵义扛把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金达威,市场情绪如此之好,它为何这般表现,太坑人了吧,12个点的大面,感觉这票空间还有很大空间的呀。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图一
20-08-03 18:03
1
金达威
分歧太大,不确定性大。既然有确定的热点,机构为啥还要买不确定性的。但我认为金达威也跌不下去,应该还会有第二波行情。准备明天低吸。
刘死鱼
20-08-03 17:21
1
不是龙头,记住不上杂毛
亿股冲天
20-08-03 17:20
1
低吸又是吃肉
一字皇
20-08-03 17:17
1
股性走坏了。
大仙007
20-08-03 17:13
1
明天接核按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