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金达威,错在哪里?

20-08-03 17:01 4796次浏览
遵义扛把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金达威,市场情绪如此之好,它为何这般表现,太坑人了吧,12个点的大面,感觉这票空间还有很大空间的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图一

20-08-03 18:03

1
金达威分歧太大,不确定性大。既然有确定的热点,机构为啥还要买不确定性的。但我认为金达威也跌不下去,应该还会有第二波行情。准备明天低吸。
刘死鱼

20-08-03 17:21

1
不是龙头,记住不上杂毛
亿股冲天

20-08-03 17:20

1
低吸又是吃肉
一字皇

20-08-03 17:17

1
股性走坏了。
大仙007

20-08-03 17:13

1
明天接核按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