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老师唱空呢?

20-07-18 17:37 6561次浏览
韭菜天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芯国际,现在论坛的老师都是唱空的!
为什么呢?因为6000亿的市值?

中芯国际,
不是带着估值来的,
而是带着光荣使命来的!

当前形势,
中芯国际的投资价值可能不高,
可是,炒作价值却一定是极高的!

这跟石油不一样!
逻辑上就不一样!
再次强调,
中芯国际,
不是带着估值来的,
而是带着光荣使命来的!

注册制要出来了!
拥抱板块龙头才是硬道理!
拥抱核心资产才是硬道理!
小弟票都将没落,
会变得越来越无人问津!

现在什么才是
这个二级市场最大的核心资产?
芯片 产业链的上市公司,
特别是跟光刻机有紧密联系的公司,
就是最大的核心资产!

老师们,
券商板块涨了20%,
舆论就开始降温了!
可是,
芯片板块龙头涨了1000%,
你们看,有舆论会说什么吗?
会去降温吗?

本帖所有参考资料来自于网络公开信息,所涉及的公司及个股仅作为交流请教使用,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达意见均不构成股票买卖、金融 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

请牢记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wr129

20-07-18 18:12

26
楼主没经历过中石油上市吧?
当初站岗的那群人可比你慷慨激昂得多。。。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8 22:42

9
因为淘股吧超短客极多,超短客很难有格局的,中芯国际猛拉过前高,一堆唱空的老师毫无原则转向。在淘股吧,一根阳线改变信仰,一根阴线毁灭人生,不要跟老师们聊情怀和格局,一根阳线就够了。
投资成长

20-07-19 15:53

7
京东方知道不?京东方对中国产业链的意义重不重大?国家往它身上砸的钱不可谓不多,带着光明使命产销量做到了世界第一,可股价永远是在地板上俯卧撑,对股民的投资没有意义更没有光荣。不要想当然的以为对国家有利对产业有意义就一厢情愿的认为一定对股民有价值。
投机之王杰特

20-07-18 19:38

4
破发是一定的  半个月内30能看见
雷奥斯

20-07-19 17:21

2
@昊昊昊昊昊昊 正是因为市场有了这种预期差,资金才能在相对低的位置大量拿货,而且普遍是机构再拿,等涨上去散户更不会买,那就是走机构趋势个股,你应该谢谢唱空的人,继续给你加仓的机会
cmbeyond

20-07-19 14:16

2
能源、资源为王的时代发了个中石油,quan了一大笔钱,顺便坑杀一代人。科技为王的时代发了中芯国际,会不会坑杀另外一代人?
投资成长

20-07-20 13:21

1
@拥抱未来2019  才跌一天不好判断
只做四板

20-07-19 17:30

1
中芯国际就是工业富联第二。他的光刻机不还是从荷兰买,就一加工厂。
dangjian520

20-07-19 17:26

1
搞价投直接去某q啊,这里只要冲天炮和核摁钮,有几篇是估值价投的文章啊?都不懂为什么偏要在这找不自在。就像在ji院说这里的姑娘都不是很正经的样子。拉良家下水,劝下海的从良,估计说的就是你这些。来了就来了,偏要装着搞那一套。
深圳笋岗路

20-07-19 17:19

1
最大的风险,光刻机不自主,引进看脸色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