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老师唱空呢?

20-07-18 17:37 6563次浏览
韭菜天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芯国际,现在论坛的老师都是唱空的!
为什么呢?因为6000亿的市值?

中芯国际,
不是带着估值来的,
而是带着光荣使命来的!

当前形势,
中芯国际的投资价值可能不高,
可是,炒作价值却一定是极高的!

这跟石油不一样!
逻辑上就不一样!
再次强调,
中芯国际,
不是带着估值来的,
而是带着光荣使命来的!

注册制要出来了!
拥抱板块龙头才是硬道理!
拥抱核心资产才是硬道理!
小弟票都将没落,
会变得越来越无人问津!

现在什么才是
这个二级市场最大的核心资产?
芯片 产业链的上市公司,
特别是跟光刻机有紧密联系的公司,
就是最大的核心资产!

老师们,
券商板块涨了20%,
舆论就开始降温了!
可是,
芯片板块龙头涨了1000%,
你们看,有舆论会说什么吗?
会去降温吗?

本帖所有参考资料来自于网络公开信息,所涉及的公司及个股仅作为交流请教使用,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达意见均不构成股票买卖、金融 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

请牢记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natic

20-07-19 16:56

1
不算高估,但是短期内交易价值较低,没必要吊死在这里,赔率之外还有效率。我的心理价位是H股40左右,A股70但首日应该能上80,准备差不多到位就走人了,竞价95只能说群众太热情。估值除了锚定作用还要考虑未来贴现率,我认为一切静态估值都是耍流氓,不过现在看部分透支了是肯定的。另外戾气有点重了......
tonytony

20-07-19 15:34

1
  
  
 @gruby2008 我来吧
仰慕古北路

20-07-19 12:35

1
同样一栋楼,门对门的住户,一样的户型,一样的户口一样的学区甚至一样的装修,我房子200万凭什么你值800万?很多人确实看好这里,为什么不买200万的要买800万的?这是什么逻辑呢?
打板就是笑话

20-07-19 12:31

1
看好的买港股,偏要买A股证明你只想炒一把走人
274989896

20-07-19 08:48

1
五千亿市值,你觉得他值吗?
颜良根硕

20-07-19 08:23

1
不要为了口号献身!
韭菜天团

20-07-18 23:44

1
是的!
kkkkkkkkkooo

20-07-18 18:09

1
没有成绩一切都是空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