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算高估,但是短期内交易价值较低,没必要吊死在这里,赔率之外还有效率。我的心理价位是H股40左右,A股70但首日应该能上80,准备差不多到位就走人了,竞价95只能说群众太热情。估值除了锚定作用还要考虑未来贴现率,我认为一切静态估值都是耍流氓,不过现在看部分透支了是肯定的。另外戾气有点重了......
1
1
同样一栋楼,门对门的住户,一样的户型,一样的户口一样的学区甚至一样的装修,我房子200万凭什么你值800万?很多人确实看好这里,为什么不买200万的要买800万的?这是什么逻辑呢?
1
看好的买港股,偏要买A股证明你只想炒一把走人
1
五千亿市值,你觉得他值吗?
1
不要为了口号献身!
1
是的!
1
没有成绩一切都是空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