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老师唱空呢?

20-07-18 17:37 6567次浏览
韭菜天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芯国际,现在论坛的老师都是唱空的!
为什么呢?因为6000亿的市值?

中芯国际,
不是带着估值来的,
而是带着光荣使命来的!

当前形势,
中芯国际的投资价值可能不高,
可是,炒作价值却一定是极高的!

这跟石油不一样!
逻辑上就不一样!
再次强调,
中芯国际,
不是带着估值来的,
而是带着光荣使命来的!

注册制要出来了!
拥抱板块龙头才是硬道理!
拥抱核心资产才是硬道理!
小弟票都将没落,
会变得越来越无人问津!

现在什么才是
这个二级市场最大的核心资产?
芯片 产业链的上市公司,
特别是跟光刻机有紧密联系的公司,
就是最大的核心资产!

老师们,
券商板块涨了20%,
舆论就开始降温了!
可是,
芯片板块龙头涨了1000%,
你们看,有舆论会说什么吗?
会去降温吗?

本帖所有参考资料来自于网络公开信息,所涉及的公司及个股仅作为交流请教使用,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达意见均不构成股票买卖、金融 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

请牢记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natic

20-07-19 16:56

1
不算高估,但是短期内交易价值较低,没必要吊死在这里,赔率之外还有效率。我的心理价位是H股40左右,A股70但首日应该能上80,准备差不多到位就走人了,竞价95只能说群众太热情。估值除了锚定作用还要考虑未来贴现率,我认为一切静态估值都是耍流氓,不过现在看部分透支了是肯定的。另外戾气有点重了......
投资成长

20-07-19 15:53

7
京东方知道不?京东方对中国产业链的意义重不重大?国家往它身上砸的钱不可谓不多,带着光明使命产销量做到了世界第一,可股价永远是在地板上俯卧撑,对股民的投资没有意义更没有光荣。不要想当然的以为对国家有利对产业有意义就一厢情愿的认为一定对股民有价值。
tonytony

20-07-19 15:34

1
  
  
 @gruby2008 我来吧
划不来

20-07-19 14:45

0
其实很简单,价值外资老油条定的差不多了,真有大钱赚这些金融老流氓会慢过你?多出的无非就是老a的炒作成分和情绪成分了,无所非对错,能从老a击鼓传股中赚到钱,就是本事
瑞达期货

20-07-19 14:43

0
划不来

20-07-19 14:33

0
港股一堆外资老油条早都给你定好价了,大陆一大帮吃了鸡血没死过的还在亢奋
gegewoo

20-07-19 14:23

0
市场不同,买中信建投A股的都赚大钱了,买H股的呢?
cmbeyond

20-07-19 14:16

2
能源、资源为王的时代发了个中石油,quan了一大笔钱,顺便坑杀一代人。科技为王的时代发了中芯国际,会不会坑杀另外一代人?
ldc1953

20-07-19 13:55

0
看看台积电1200亿的利润,16亿的中芯值多少?
仰慕古北路

20-07-19 12:35

1
同样一栋楼,门对门的住户,一样的户型,一样的户口一样的学区甚至一样的装修,我房子200万凭什么你值800万?很多人确实看好这里,为什么不买200万的要买800万的?这是什么逻辑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